是的 线做劳务成本 确认收入之后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从事外加工的企业。外加工包含机加工和机修,确认收入的时候,统一记在了“主营业务收入-外加工”,没有分机加工和机修。请问结转成本的时候,机加工和机修可以分开结转吗?“主营业务收入-机修”“主营业务收入-机加工”?
老师,您好! 我们是一家出租挖掘机的公司,请问司机的工资,挖掘机的折旧费用,分别计入哪个科目呢? 谢谢老师
请问,公司有两种业务收入,主营机械租赁,其他业务收入是运输,如果7月,只有主营租赁收入,但是付了运输驾驶员工资,付出的工资,是计入其他业务成本,还是劳务成本了
您好老师,我这有甲乙两个公司,都是建筑企业,甲公司购买的挖掘机,做的固定资产入账,每月计提折旧。甲公司把挖掘机租赁给乙公司。乙公司取得进项发票入账(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机械使用费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甲公司)老师,这样做凭证对吗?
老师,您好! 请问公司租赁了一个仓库放机器,公司就是挖掘机业务的,租来放零配件,请问租赁费是入什么科目呢?谢谢老师指导!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老师,您好!那么确认收入后,劳务成本的工资应该按什么标准转入主营业务成本呢?因为如果确认收入的金额偏低时呢?劳务工资可能计提了好几个月了,收入开票金额又不多时怎么办呢?
老师,您好!那么确认收入后,劳务成本的工资应该按什么标准转入主营业务成本呢?因为如果确认收入的金额偏低时呢?劳务工资可能计提了好几个月了,收入开票金额又不多时怎么办呢?
哟,你确认收入是确认了几个月的一般是按月。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你确认几个月的收入?确认两个月的收入,那结转两个月的工资两个月的折旧。
就是企业一直处于没有开票给客户的状态
那就按确认开票时的金额来算是几月份开就是几个月的收入吧!
这些收入是准备隐瞒的吗?
老师,不是的!是客户需要在付款时才通知开票给他们的,所以2025看到现在一直在租挖掘机但就没通知开发票
那什么时间开了发票,你再确认收入,结转这些成本就是了。严格来说,你这个纳税义务完了,你需要按月确认收入。没有开发票也需要确认收入。
老师说得对!确实是要确认收入的!但老板不告诉我我也没办法知道收入是多少,也不知道开普票还是专票,有时候蛮难的就是
那你就先挂着劳务成本,确认了收入都之后再结转成本。你开发票的时候一定要区分出去开几个月的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指导!感谢老师!
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1月份的时候确认过收入已开发票了,但收入比劳务工资少很多,这样没有问题吧?
那是你有收入还没有确认完还是怎么了?
也没弄懂老板啊,他不告诉我,只通知开了发票出去给客户,但就按一个月的劳务工资结转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发现成本倒挂了。这种情况下是否不要结转这么多的工资呢?
你问一下你老板,你跟他说这涉及到计算成本,一月份的收入全部做完了吧
1月份应该是没有全部确认完收入的,但问了会捱骂,不问呢又无法完善处理账务,都好难。所以才不知道如何处理了。如果成本倒挂现在金税四期如何厉害,就担心有问题了,所以,劳务工资是否只结转一部份入主营业务成本呢?
你就转一部分转多少,你自己决定,只要比收入少就行
老师好的,那挖机的折旧是全部转入主营业务成本吗?因为金额不大,才2千多块钱。就不必分批结转了吧?
这个你可以自己决定怎么结转,你只要别出现收入,小于成本就行
老师好的,那就用15%来反摊出营业业务成本再算出劳务工资好了,谢谢老师的指导。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