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1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8849.56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销项税额 1150.44 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销项税额 1150.44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转出未交增值税 1150.44 # 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转出未交增值税 1170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进项税额 1170 # 第一笔采购 借:库存商品 9000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待认证进项税额 1170 贷:银行存款 10170 # 第二笔采购 借:库存商品 5000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待认证进项税额 650 贷:银行存款 5650 借: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进项税额 1170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待认证进项税额 1170 结转转出未交增值税,形成留抵税额 借:应交税费 - 未交增值税 19.56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转出未交增值税 19.56 # 1170 - 1150.44

老师,请问一下购入商品 能不能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然后认证了,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然后做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转出未交增值税看看在借方还是贷方。这样做有错嘛
借 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认证之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结转 借 销项 贷 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 银行存款 老师,分录是这样吗?
老师,我购进的时候做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贷银行存款,我转出第一,借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第二,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第三是结转,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这样就对了吧
老师我们本月开发票10000元,一般纳税人,借应收账款1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8849.5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150.44 月末转出销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150.4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150.44然后等到下个月,认证发票后再做分录把认证的进项发票从待抵扣里转出来转到应交税费-进项税额里边吗?
1.借:原材料1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13000 贷:银行存款113000 2.借:应收账款226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6000 3.勾选确认完成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税费-待认证进行13000 4.月末结转增值税 (1)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6000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未交增值税26000 (2)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13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13000 5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13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13000 6.缴纳增值税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13000 贷:银行存款13000 这样分录对吗?
老师好,职工孩子的学费,辅导班费开的发票,可以用作职工福利列支费用吗
比如去银行提了现金,在认缴到银行,这个算实收资本吗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当月认证了一张发票 不交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117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 1170 老师 这笔就不用做是吗,
同学你好 要做的 我做了
好的 谢谢我屡屡
好的,你再看看这个分录
借:应交税费 - 未交增值税 19.56 贷: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 转出未交增值税 19.56 多了一步,结转一下多认证的。是吗老手
如果需要交税,是不是不需要做这一步了,下个月直接做扣税? 需要扣税还需要做什么分录吗
这个没有多 正常结转的
好的 老师,最后,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有余额-19.56,负数代表多抵扣的是吧,
这个是留抵的哦 不是多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