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的,你分录是对的

老师,我们这个月进项税不想认证抵扣。那么我进货的分录借:工程施工材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然后我有销售的时候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对吗老师?
我想咨询一下,运输行业的我每个月做账收到的发票没有直接写(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而是用的借:应交税费-待认证) 最后勾选抵扣多少发票我在做一笔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你看我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现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都做了认证 我们3月份开了一张有税额的发票 增值税是240 领导说让把这笔税额用待抵扣给抵了 我做的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本月开发票10000元,一般纳税人,借应收账款1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8849.56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150.44 月末转出销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150.44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150.44然后等到下个月,认证发票后再做分录把认证的进项发票从待抵扣里转出来转到应交税费-进项税额里边吗?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平时发生业务时 借 应收账款113 贷 主营业务收入100 贷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13 收到发票时 借 成本 50 借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6.5 贷 银行 56.5 月末结转时 待认证转进项税额 借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6.5 贷 应交税费-待认证税额 6.5 借 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6.5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6.5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6.5 贷 银行 6.5 然后同事教我说进项和销项都不管 方便核对 年底的时候再来结转 请问进销项怎么结转呢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老师,我第一次抵扣。我在税务系统可以选几张发票和收入税额差不多的抵扣,不一定按顺序抵扣吧??我选好了就点提交,然后点统计确认。这些都弄完然后点增值税报表申报对吗?第一次报,我没弄过
同学,你好 嗯嗯,是可以的
老师,我刚抵扣了,我选了两张,比我的销项多165元。我这会点开增值税报表税额就是0,怎么附加税也是0,附加税也随着减免了吗?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我以为附加税照常交了。那我留底的165在哪里看?这个我需要在4月账里面做还是3月账。
同学,你好 留抵不做特别的分录,你3月份做进项多的部分就是留抵
我三月份就只做了销项税额。没有做进项的业务。我都是做的待认证进项税额。
同学,你好 你勾选了,待认证就要转到进项
这笔待认证直接做到3月账里面吗?我以为4月才做这笔借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方应交税费—待认证。
同学,你好 你什么时候勾选,就做到几月份
那我刚做的。就是4月了。我做四月。
同学,你好 不是,你看认证所属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