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其他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老师老师,您好,我们是物业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因为没交房之前,开发商这边工程部实验每间房子漏水问题,用了部分业主的时候水,但因为每个水表都已落户到业主名下,用的水费业主先行承担,之后物业公司再付给业主,这个费用是物业公司要向开发商收回的,请问这个水费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的往来怎么做账,付给供应商的这个钱又该怎么做账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水电费,是代收代缴,没有做到主营业务收入,挂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因为水电费,每月都要给水厂电力部门支付,实际水电费总体来说,我们是不赚钱,甚至是亏损的。但有的业主或商铺租户,要求开具水电费电子发票。依据发票,又要做进收入,又要缴纳增值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或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
帮租客代缴电费10万+以上(在我公司的对公账户扣款电费的),后面对私跟他收回,因为租客的营业执照还没办下来,所以还不能开票给他,像这样子的话,那我公司的费用成本就增加了,我应该怎么样子做才对? 此电费只是我公司代交,费用是租客产生的费用,我公司是出租厂房给他,但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办好,没有办理结算户,所以是我公司先从对公账户扣款交,然后再跟他从对私账户收回。这样子的话就等于我司的成本费用高了,那如果我要做账的话,我要怎么样子才对?因为现在还没有办理好开票,所以没有收入这家公司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这个如何处理?怎么开票呢?
老师好!我们是制造业有多余厂房,这个月出租了,承租方A公司要开水电费发票。水电费在开户是我们公司名,交水电费也是从公司账户扣。我们只是给A公司装了一个水电表,按每月水电费缴费清单的单价收取A公司水电费,没赚差价。请问我们可以走代收代付?然后开发票也是代收水电费,水3% 电费13%? 这代收代付如何申报?如果开的是转售水电的话就要交附加税…我这边怎么开票呢?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