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现在是想降低利润吗?

老师,咨询您一下,我们成立的公司叫a吧,5月份成立的,5月24号收到一笔8万的打款,是a的100%控股的b打款的,不计入实收资本,双方签了研发服务合同,说是b的研发服务 让a公司的四个研发人员给干活。 一,5.31号我月末计提工资,五险一金和个税时都计入管理费用开办费了,5月不是算筹办期吗?是这样吗? 二,当时股东b给我们a公司打款时,不计入实收资本,后来就签了服务合同,我们作为主营业务收入了那80000,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 三,a公司收款8万的会计分录,我这样做对吗?
老师您好!我上次问到了关于长期待摊费用的摊销问题。我们是建筑行业,打地基,用的设备是强夯机。但是买的钢板,钢丝绳那些,一次性进成本不合理,因为金额太大,钢板做出来的夯锤,会用到不同的工地,设备上带的钢丝绳也是同样。所以我把买来的钢板记入长期待摊费用(分三年摊销),钢丝绳就记入低值易耗品。我当时说的是我按项目产值比例进行分摊这个长期待摊费用和钢丝绳费用。但是现在发现不太合理,因为有的项目虽然有产值,但他并不是我公司设备干的活,而是外面租赁设备干的活(的对于外面租赁设备,我们是不管夯锤和钢丝绳的,都是有设备老板自己负责)。所以我想按照我们每个项目上自己公司设备分摊的折旧额比例,来分摊当年的长期待摊费用和钢丝绳费用。这样分摊可以吗?
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啦! 想请教高压线设计行业的问题: 老板通过挂靠和个人代开这两种形式接活(设计),为了方便开票成立了C公司(小规模;经营范围设计、劳务都有;没有资质)。 内账方面问题: 1、公司刚开始建内账。我这几天自己根据业务自己设想了一下,想少用一级科目,所有的费用都在管理费用科目归集、成本用主营业务成本归集,现在想到的科目设置方法如下,想少用一级科目,尽量在二级三级科目细化,麻烦老师给指点一下,哪里不合适! 银行存款—公户 —张三—农行+尾号 管理费用—工资 —办公费 —税金(费用类的税款) —财务费用 销售费用—招待费(开拓客户) 主营业务成本—a项目—差旅费 —招待费 主营业务收入—a甲方 —b甲方 2、设计行业工资是主要成本,也先归集在管理费用吗,还是按月直接分割计入成本?
老师,我们这边小县城,会计工资都两三千那样工资很低。有家代账公司,老板之前是代账公司销售出生,自己带着100多家客户出来自己干的,给我工资开固定3千,就这么多户没提成。就是每月3千还不带薪休假。公司就是两个人干活(老板跑外和一个会计,就这个配置)今天刚去了一天,我几乎进门干活到下班没停,喝水厕所时间都没有,跟我交接的要辞职的会计说就是很累,才不干的,干伤了。我之前没在代账公司做过,在企业做过也是一两年有老会计带的干了,这个节奏确实很累,但是眼下我们这边也没什么合适的单位。要不回家安心备考中级等机会。在这上班我真是回到家累的不行没心劲学习了,哎。还请老师给个建议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做高压线设计行业,主网、配网、配电都有,现在公司有16个人,干设计的十来个吧。业务模式是我们用其他公司(A公司)运作项目,施工部分直接让A公司干(施工部分给我们居间费),我们把设计这块签出来(我们签出来的这部分金额包括设计和居间费),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利润太大太大了,两个设计人员半个月就能干出来一个百来万的活,而且我们的项目基本都是这样的,资金流很好,就是财务风险太大了。老师我们这种情况可以怎么筹划啊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嗯,一个是降低成本,另一个是隔离风险。
同学,你好 降低成本?那你成本就只有工资成本,那就是降低人工工资 隔绝风险,那就是签订合同,约定都落实到书面
降利润,提成本,说错了
同学,你好 那就是多做成本,提高工资,或者增加人员
要是让人开进来劳务费发票,报劳务报酬所得,都需要交哪些税?税点是多少?
同学,你好 个人需要缴纳增值税、附加税。 企业需要代扣代缴个税
可以麻烦跟我说一下这几个税的税点吗
同学,你好 增值税1%,附加税6% 个税要看金额
这个发票是个人代开合适还是注册个体户开合适
同学,你好 金额大的话,个体户合适
发票内容必须得开劳务费才能在报个税的时候计入综合所得是吗?开技术服务费是不是不行?
同学,你好 技术服务费,也是按照劳务费申报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