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从当月开始缴纳的

疫情发生后,保险公司都纷纷给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免费送保险送保障,即使是微信支付宝也都在给普通人免费送防疫保障.比如支付宝的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每个人都可以免费领取额度,最高能够累计2万元;微信也有新冠肺炎保障金,确诊陪1万,身故陪5万,保质期一个月,直到疫情结束等。袁先生考虑到,这次的疫情是国家给予免费治疗,那么普通家庭是否需要有考虑保险问题呢?人一辈子意外和疾病是防止不了的,那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意外到来的那天,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所以袁先生想请专业保险师分析自己现有保险情况是否能够很好地起到风险保障作用。保险分析师了解到,袁先生夫妇除了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外,还为袁太太购买保费4800元的商业保险,除此之外,做为家庭重要收入来源的袁先生却没有任何其他保险。保险分析师从四大险种医疗险、重疾险、寿险、意外险中,建议袁先生购买寿险及重疾险、意外险作为应对日常风险的工具。要求:.分析袁先生家庭的优先被保险人;确定优先被保险人需购买的人寿险及意外险的保额及保费.
疫情发生后,保险公司都纷纷给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免费送保险送保障,即使是微信支付宝也都在给普通人免费送防疫保障.比如支付宝的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每个人都可以免费领取额度,最高能够累计2万元;微信也有新冠肺炎保障金,确诊陪1万,身故陪5万,保质期一个月,直到疫情结束等。袁先生考虑到,这次的疫情是国家给予免费治疗,那么普通家庭是否需要有考虑保险问题呢?人一辈子意外和疾病是防止不了的,那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意外到来的那天,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所以袁先生想请专业保险师分析自己现有保险情况是否能够很好地起到风险保障作用。保险分析师了解到,袁先生夫妇除了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外,还为袁太太购买保费4800元的商业保险,除此之外,做为家庭重要收入来源的袁先生却没有任何其他保险。保险分析师从四大险种医疗险、重疾险、寿险、意外险中,建议袁先生购买寿险及重疾险、意外险作为应对日常风险的工具。要求:.分析袁先生家庭的优先被保险人;确定优先被保险人需购买的人寿险及意外险的保额及保费.
疫情发生后,保险公司都纷纷给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免费送保险送保障,即使是微信支付宝也都在给普通人免费送防疫保障.比如支付宝的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每个人都可以免费领取额度,最高能够累计2万元;微信也有新冠肺炎保障金,确诊陪1万,身故陪5万,保质期一个月,直到疫情结束等。袁先生考虑到,这次的疫情是国家给予免费治疗,那么普通家庭是否需要有考虑保险问题呢?人一辈子意外和疾病是防止不了的,那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意外到来的那天,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所以袁先生想请专业保险师分析自己现有保险情况是否能够很好地起到风险保障作用。保险分析师了解到,袁先生夫妇除了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外,还为袁太太购买保费4800元的商业保险,除此之外,做为家庭重要收入来源的袁先生却没有任何其他保险。保险分析师从四大险种医疗险、重疾险、寿险、意外险中,建议袁先生购买寿险及重疾险、意外险作为应对日常风险的工具。要求:确定优先被保险人需购买的人寿险及意外险的保额及保费.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经营医疗器械业务的,我们刚刚申报完所得税汇算清缴,但是有几笔停车费专管员说不能抵扣进项税,说去年抵扣相关增值税进项需要报废马上处理,不能下个月转出,不然会影响所得税,那我直接调整当月的增值税报表,那所得税是不是调整今年的汇算清缴就可以了吧,然后怎么做账务处理,做完了分录就可以了吧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经营医疗器械业务的,我们刚刚申报完所得税汇算清缴,但是有几笔停车费专管员说不能抵扣进项税,说去年抵扣相关增值税进项需要按月匹配调整,并且会自动出来滞纳金,不然会影响所得税,那我直接调整当月的增值税报表,那所得税是不是调整今年的汇算清缴就可以了吧,季度的所得税申报需要动吗,我不需要反结账去年的记账凭证吧,然后调整这些后怎么做账务处理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这是多好的 是好事情
那我是不是可以减员,我下个月再增员,就是对的是吧
但是,错了呀,公司让我从5月开始,那是我弄错了,我需要修改的
哈哈,没事多交一个月不是很好吗
没事偷着乐吧,恭喜你
回答满意可以给个5星
但是,公司会觉得我没办好事呀,这个流程是我去弄的
是你自己包的吗?有人审查吗,没有的话就没事
现在我就是想修改到5月,怎么操作。
那你到社保局去申请一下吧
但愿你能操作成功
陈还没扣费之前去申请
回答满意可以给个5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