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还按照12个月来摊销,放假的月份可以计入到管理费用

老师们,我85年的7岁男孩的妈妈,去年中级就差财管59分就没法拿证书,今年得财管和经济法重新考,还报了注会的会计、财管、经济法三科,以前做总账会计,今年3月份兼职跟着做了一个市政维修绩效项目,今天面试了一家事务所,包含评估,财税咨询,审计等,前半年都比较忙,我孩子是没有家人帮带的,平时上班报了托管接送吃饭,但我现在如果不上班地话也挺困难,老公一个人的工资还房贷和生活费根本不够,今天面试的这个事务所只在本地项目多,但就是工资开始低,3500底薪+提成的,前半年忙地话可能不能正常节假日休息,还有可能没法挤出时间学习,问一下有经验的老师是否给我一个好的建议?
老师,我昨天去了一家农业供应链公司面试。这家公司跟不同的大学合作,配送蔬菜,肉这类。公司找优质供应商采购,然后分拣,农药检测,再派配送车辆配送至学校。以总公司的名义签订合同,成立各分子公司,以各个子公司为独立的核算主体,来运营。目前有两家子公司是去年新成立的,我去上班的话,就是负责这两个子公司的业务。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像他们这种子公司一开始是小规模纳税人,等后面规模大了,会从小规模纳税人转为一般纳税人吗?还是说,就一直以小规模纳税人来核算吗?因为我个人是想做一般纳税人的业务。还有就是,像他们这种采购的食材,一般都能获取发票吗?对于不能获取发票的,是找哪类替票来解决吗?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可以大致跟我说一下吗?
老师,我们这边小县城,会计工资都两三千那样工资很低。有家代账公司,老板之前是代账公司销售出生,自己带着100多家客户出来自己干的,给我工资开固定3千,就这么多户没提成。就是每月3千还不带薪休假。公司就是两个人干活(老板跑外和一个会计,就这个配置)今天刚去了一天,我几乎进门干活到下班没停,喝水厕所时间都没有,跟我交接的要辞职的会计说就是很累,才不干的,干伤了。我之前没在代账公司做过,在企业做过也是一两年有老会计带的干了,这个节奏确实很累,但是眼下我们这边也没什么合适的单位。要不回家安心备考中级等机会。在这上班我真是回到家累的不行没心劲学习了,哎。还请老师给个建议
老师们,今年3月刚成立的小规模物流公司,业务不多,所以没招聘正式员工和司机,也没有买货运车,所以从3月份找第三方平台发布运输服务信息,那个平台上就有司机会联系我们,截止目前已经为客户服务运输了十几车,每次都是等待司机把客户的货物运输到达确定没问题了我们有项目负责人私人垫付私转给司机,司机会接下一单运输服务原因,不会给我们去税局代开发票,但谈价时只扣了3%点的税金,我们办公点也距离运输起点和终点都比较远,司机的个人身份证号给我们也不划算搭车费去税局代开发票,请问我们能否按照临时员工个人劳动报酬所得在每月个人所得税申报里申报了?就司机的这个工资当做是我们的成本行不行?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链企业。给大学食堂配送蔬菜和肉。学校每年放寒假暑假,我们项目上也放假。一年差不多会有三个月的时间是不上班的。请问,支付的一年的房租费,是按一年12个月来摊销还是按照9个月来摊销?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支付房租费不就是借:预付账款-房租,贷:银行存款么。摊销的时候,借:管理费用-房租费,贷:预付账款-房租么?您说的按照12个月摊销,那放假的那三个月,是怎么做账?也是按照正常摊销的来做?
按照正常的做 有的公司会把房租按照部门分摊到管理费用 销售费用 成本 放假的期间可以不区分
老师,我们公司才几个人,都是管理部门的。内账上我是按照9个月来摊销的,可以这么做账吗?因为目前还没收到发票,只在内账里做了房租费的。
内账可以的,都做管理费用,总的房租是一样 的,分9或者12个月不影响整年的损益
老师。外账如果后续取得发票了,必须得按照12个月来摊销吗?
按照12个月更规范,9个月分摊税务也不会说,只要不少记或者多计 跨年计算费用 只是审计公司会说账务处理不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