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常的一个月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教您个问题,我们公司是做产品研发的,是高企,有单独设立研发辅助账,然后我们公司每个月计提工资总额是6万多,实际发放3万多,还有3万多是4个研发人员的工资是没有发,每个月计提,2021合计计提了1-12月未发金额是35万,然后2022年4月30日我们才把计提的35万左右全部发放完,因为我们要研发加计扣除的。那现在关键问题是我4月份这笔计提的费用发了,我会计账上要怎么做呢,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麻烦老师指导一下,谢谢。
1.2017年4月1日,以下交易发生在公司成立的第一个月。4月1日小王向该公司投资了3万美元现金和价值2万美元的计算机设备。公司通过支付第一个月(4月)租金的1800美元现金,租用了带家具的办公空间。该公司以现金购买了1,000美元的办公用品。公司为一份12个月的保单支付了2400美元的现金保险费。保险覆盖范围从4月11日开始,公司为员工两周的工资支付了1.600美元现金。公司从航空公司为顾客购买的机票中收取了8000美元的现金佣金。公司为员工两周的工资支付了1600美元现金。该公司支付350美元现金用于对公司电脑的小修小修。公司为这个月的电话费付了750美元现金。小王从公司提取了1500美元现金供个人使用,要求:1.准备日记帐分录,记录4月份的交易。2.使用以下信息记录和发布本月的调整分录:a一个月保险的三分之二(或133美元)已经到期。b月底。还有600美元的办公用品可用,C这个月电脑设备的折旧是500美元。d截至月底,员工的未支付和未记录工资为420美元。e该公司获得了1,750美元的佣金,但到月底还没有结账(就是完整的题目,老师拜托了)
1.2017年4月1日,以下交易发生在公司成立的第一个月。4月1日小王向该公司投资了3万美元现金和价值2万美元的计算机设备。公司通过支付第一个月(4月)租金的1800美元现金,租用了带家具的办公空间。该公司以现金购买了1,000美元的办公用品。公司为一份12个月的保单支付了2400美元的现金保险费。保险覆盖范围从4月11日开始,公司为员工两周的工资支付了1.600美元现金。公司从航空公司为顾客购买的机票中收取了8000美元的现金佣金。公司为员工两周的工资支付了1600美元现金。该公司支付350美元现金用于对公司电脑的小修小修。公司为这个月的电话费付了750美元现金。小王从公司提取了1500美元现金供个人使用,要求:1.准备日记帐分录,记录4月份的交易。2.使用以下信息记录和发布本月的调整分录:a一个月保险的三分之二(或133美元)已经到期。b月底。还有600美元的办公用品可用,C这个月电脑设备的折旧是500美元。d截至月底,员工的未支付和未记录工资为420美元。e该公司获得了1,750美元的佣金,但到月底还没有结账(老师好了吗,追问不了您,老师写了)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做? 公司厂房从8月份出租,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有办下来,所以一直没有签租凭合同,租客执照已办好,预计10月15日签合同,免租期4个月,即8.9.10.11月是免租的。在这期间租客产生了水电费如9月就电费11万,(从我司对公账户扣款了) 问题1.签订租凭合同起始日是否就如实际填8月1日? 2.拿8月1日起租合同去税务局増加从租,免租期没有收入那就不产生税? 3.我司代缴电费,等租客转到我司对公账户,此项代缴电费对公账户为收入,那税务局要不要我开票?如果开了票它就会识别是收益,但是它只是代缴的费用,那我应该怎么样子把这个费用做平不用交税?
老师晚上好!现在公司要求做一盘内账!我们公司做零售电子设备和系统集成项目工程的!领导的要求是!零售的不管有没有开发票,只要是送货给对方,有了送货单,就要计入应收账款!项目只要有了合同就要确认应收账款!如果最后合同金额有变再调整!想问一下!如果是这个思路!例如我1月份送了100元货给A公司,其实!我4月份才开票给A公司,账款暂时没有收到!另外我1月份有一个项目合同是10万元B公司的!3月份才开2万元的票!4月份收到2万元的项目款!后面说合同实际只有98000元!这样两种情况我要如何做账呢?我们准备用金蝶软件做!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写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啦!
国家企业信息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显示我公司是股东,但是出资给其他公司了,请问如何入账?当借款其他应收款记账吗?
公司投标用的23年审计报告一个审计报告,当时是北京一家公司做的,赋码了,但是现在扫码扫不出来,我看是注销了,现在再找一家重做好还是用原来的好呀?现在如果重新做都26年了,做23年的合适吗
老师你好,关于开发票税号的问题,客户是长期合作的,现在才发现开出去的发票,税号是 4403开头的老税号,请问下老师还是老税号 客户能不能在系统里查到做抵扣呢 因为已经跨越了 冲红有点麻烦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男士护理液的,从国内厂家进货,是一般贸易的,把货出口给美国公司,请问这个运营模式怎么写,出口流程怎么写,退税核查首单要写的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一个月是1000
15/31*1000 3.17到31的 4月份,1000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