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老税号 ,什么时候变更税号的??

老师,我去年到今年开给客户的专用发票,一共有四份,现在对方说税号开错了需要重开,客户还没有认证,现在我需要开红字发票冲红,请问一下,那我同样的需要开四份红字发票冲红后,再开正确的啊,还是我可以合在一起开一张
1月和去年11月的专票老板自己开错好几张,发票号全部对不上,怎么弄呀?发票还都已经给客户了,客户也没有发现问题,是要全部红冲作废重开吗?会有有哪些麻烦?税务会找吗?有哪些处罚?
老师你好,我公司开票给客户的专票(去年12月)的。现在税务局要求客户要红冲,客户已抵啊,红字发票信息应由我客户开,然后我客户的税额是要作进项转出的。请问我到时候开了的负数发票还要把抵扣联,发票联给他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在电子税务局上申请代开了一张专票给客户,今年发现客户税号错误,要红冲掉这张专票。今年我就去了税局现场提交资料申请红冲代开的专票,但是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想问一下在哪里可以看到这张发票税局有没有帮我红冲掉呢?
老师,7月31号开了一张普票,结果8月2号发现出纳把税率本应是9开错成了13,发票已经冲红,请问报税怎么报?8月申报7月税款时按照13申报?还是因为已经红冲了相当于7月未开9的票在销项表里13不填,而是在9的未开票金额里填写实际应该开票的金额?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