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什么什么时候做的最后这个分录。

老师7月6号张三借2000元给公司交办公室电话费,6号取得发票进行到财务核销,我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贷:银行存款2000 借:管理费用-2000 贷: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这样做分录对吧。 第二个案例:我们给顺丰月结7月7号收到顺丰快递发票1094元。7月8日支付款项给顺丰,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1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94 贷:应付账款/顺丰速运公司 借:应付账款/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分录没问题吧。 或是直接做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 贷:银行存款。对吗
老师您好,法定代表人提取了备用金,做了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后面法定代表人又拿发票报销管理费用,做了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收。实际上是法定代表人用备用金支付的,现在的账上怎么做分录,把其他应收的金额冲一部分?
老师 我想问下员工自己垫付买的办公用品,然后直接买回来拿着发票来报销了。我做分录还用走下其他应付款吗 不能直接做如下分录吧? 借:管理费用-办公用品 贷:银行存款/现金 还是应该这样做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现金
老师,我们公司是购买方,上个月收到员工差旅酒店发票,因为税率错,那家酒店这个月进行了红冲,开了新的蓝字票,我当时做账是借管理费用,借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这个月红冲是不是,借管理费用负数,借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负数,贷银行存款,然后在做蓝字借管理费用,借进项,贷银行存款,然后一月报增值税是要填进项转出的表那一栏对吧,那我电子税务局勾选,是不是不用做什么
若一开始没有发票的时候做了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那下次来票可以直接借:管理费用(红字)借:管理费用(正数)税-进项。还是说必须先做一步:借:管理费用(红字)贷:银行存款(红字)然后再借:管理费用(正数)税费贷:银行存款?但是这个月也没有银行回单呀,银行回单附在最一开始了。还是第一步红冲那步可以改成:借:管理费用(红字)贷:其他应收款然后再借:管理费用(正数)税费贷:其他应收款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