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放弃就不可以退了

2018年5月,东方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相关配套指引,全面启动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东方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标志会计师事务所先对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内部控制建设情况进行抽样检查,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做好准备。标志会计师事务所抽取了E,F,G三家全资子公司,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下问题:(1)E公司对外投资造成巨额损失。2017年3月,E公司原总经理经朋友介绍,从某信托公司购买了2亿元信托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8%,期限1年。由于该信托产品预期收益率较高,E公司原总经理为抢占商机,指令投资部及时购入该信托产品,之后再补办有关手续。至2018年3月该信托产品到期时,由于该信托公司管理不善,致使E公司仅收回投资本金的1/3.(2)F公司对外销售价款被非法转移。F公司主要从事外贸出口业务,在美国设有H分公司。2017年1月以来,发往H分公司的商品数量逐月递增,但从H分公司汇回的销售价款却没有同比增加,反而呈下降趋势。经查,H分公司经理张某利用熟悉美国商业环境的优势,以自己的名义在美国注册了一家公司,F公司发往H分公司的部分商品价款流入张某自己
您好 老师 我们是外贸企业 目前就是有一批纸箱,出口到A企业 然后A企业在用此批纸箱把货物包装好,在出口到我们企业,等于我们企业自己提供包装物寄到A企业然后用来包装我们需要进的货,不会收汇,不知这种情况是否可以申请出口退税,需不需要确认收入,还是需要转内销?如果转内销确认收入也是无法收款,会一直挂帐,不太清楚该如何做账务处理? 像这种情况如果不能申请退税,那我们此笔纸箱的进项税额是否能够抵扣?还有收入那一块 如果不确认收入,那确实是出口了,但是确认收入我们无法收汇 ,不知道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感谢老师的回答
您好 老师 我们是外贸企业 目前就是有一批纸箱,出口到A企业 然后A企业在用此批纸箱把货物包装好,在出口到我们企业,等于我们企业自己提供包装物寄到A企业(也是我们的供应商)然后用来包装我们需要进的货,不会收汇,不知这种情况是否可以申请出口退税,需不需要确认收入,还是需要转内销?如果转内销确认收入也是无法收款,会一直挂帐,不太清楚该如何做账务处理? 像这种情况如果不能申请退税,那我们此笔纸箱的进项税额是否能够抵扣?还有收入那一块 如果不确认收入,那确实是出口了,但是确认收入我们无法收汇 ,不知道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感谢老师的回答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出口一批货物报关日期是9月份,当时销售部没有及时发来报关单,我现在需要填写9月增值税税申报表,我报无票收入,我等到2025年1月份再认证我的进项票,我现在2024年12把发票开出来,我等到2025年1月申报12月的增值税申报表时在再无票收入栏次里填写负数,可以吧,老师 还有就是,我2025年1月份申报12月的增值税申报表时,不会产生留底税额,留底税额是0,咱们讲课时不是说,期末留底税额跟免抵税额税小退谁,这怎么办,我都不用退税了是吗?后续我该怎么操作,老师麻烦你了。
你好 老师 我们公司是一家外贸公司有出口权但没有自己出口 去年年底有换场地 现在车间自己可以做些样品和批量准确说现在应该工贸一体 然后之前都是委托代理出口退税 今年转自己收汇 委托代理报关出货 前两天已经走了两笔小金额报关的 然后现在面临就是退税有问题 因为按照贸易公司备案退税 进项票要和报关单出口一致 现在不一致因为我们是一部分物料购买发给工厂加工再成品发给我们 我们目前很多货走的还是委托加工方式现在做退税应该怎么操作?还有我们能否有资格转生产企业?生产企业退税是不是进项抵内销后全都可以退了 这样就不存在报关单和进项发票 不一致的问题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在流程上我还需要做什么?已退回的进项应该也不能再扺扣吧?
你做进项,做内销售就可以啦
那单进项发票对应的货已经出口了,还可以再扺吗?
可以的,转为内销售是一样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