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支付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支付的时候做相反的分录就行了。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我们先给对方建筑公司开票,然后他们转账,到账后我直接减去个人社保单位社保个税后剩余的款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发工资了,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包含个人社保吗?我做的分录应付职工薪酬里面含了个人社保,实际是我直接扣除个人社保后退给了他们的纯工资,金额到底该怎么写呢?
老师,你好,就是我们公司采购的物料,经常会有一些不良品。我们跟供应商是做月结的。然后采购的东西基本上是定制的。然后每次退货都是付完款后,过了很久才发现不良品,供应商又不愿意再生产,所以退货的东西我们直接扣退货月份那个月的货款。那这种怎么开票呀?比如,2023年1月购买了A物料1000PCS,含税金额是100000元(单价100元),然后2023年2月跟供应商开票,2023年4月付货款给供应商。然后,2023年6月发生退货,退A物料1PCS(含税金额100元),2023年采购B物料10PCS,含税金额10000元(单价1000元),然后,2023年7月跟供应商对账,供应商开票(开B物料的),含税10000元,2023年9月给供应商付款9900元(10000元-100元),但是,货款扣了,但是发票还是平不了账,相当于退货的那个料多开票了。其他公司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呀?是只能开红字发票吗?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多这种。
公司员工生小孩了,去社保局申请生育津贴,现在社保局发一万元生育津贴到公司账户上,这位员工休产假180天,我们公司每个月也照常付她工资,之前我们每个月计提工资是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支付时借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贷:银行存款8000,现在收到这个1万元我们全部发给员工她了,这个钱1万元该怎么做分录呢,请写出来分录好吗?谢谢!请写出带有数字的分录
老师 公司是做教育的,现在假设为B公司,现在有个情况:A教育公司应教育局要求接管了幼儿园,委托给B公司来给幼儿园的款项进行代收代付,幼儿园收的学费进A教育公司平台然后再拔给B公司,再由B公司拔给幼儿园,那么对于B公司账上进行代收代付这项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来佐证这个代收代付的事情
老师 公司是做教育的,现在假设为B公司,现在有个情况:A教育公司应教育局要求接管了幼儿园,委托给B公司来给幼儿园的款项进行代收代付,幼儿园收的学费进A教育公司平台然后再拔给B公司,再由B公司拔给幼儿园,那么对于B公司账上进行代收代付这项工作需要准备些什么资料来佐证这个代收代付的事情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我们没有支付,是教育局支付的呀,钱到了教育局的账上,教育局直接付给供应方了
你好,你们是非盈利性的,是不是?用的非营利性组织的会计制度,是吗?
是的,非营利性组织的会计制度
借:业务活动支出-水电费支出 贷:政府补助收入——普惠资金
都不是自己出的钱能形成园所的活动成本?
i你好,你们实际已经发生,只是不是你们银行付的。
您看下我这个分录有无问题呢
你的这个应该还不够完整吧?
是哪里不够完整呢
你的第一个借贷平了,然后下面都是借方。
没截图完
你好,可以的,这样做没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