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错的发票可以不入账 是普票吧?

您好 老师我4.6收到一张专票 但是客户把我方税号开错了 我没有认证 这个发票 我5月份给客户快递抵扣联和记账联回去了 然后他们5月份开了红字发票 我这边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0月23日,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80000元。因为税号错误,对方12月份让我们重新开具。对方没有认证,我们做了红冲处理。然后,又开具了正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10月份的发票,分录怎么写 ,12月份,红冲的分录,意思就是,像这种情况,三张发票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1月份进项是100,然后9月份购买方开了冲红发票重新开了一致金额的发票,我直接进项-100,正常的做了进项100,但是我认证了发票转出按道理应该进项转出,我想问一下老师我改怎么更正9月份的账目
老师对方5月份给我公司开的发票但是因为没有抵扣进项税然后永发票联入账了走的待认证进项税额,9月份需要认证发票勾选时查没有这张发票,对方把税号打错了,我让对方冲红发票(纸质版发票)然后重新开一张,这种情况对方是不是得把红字发票给我,然后正确的蓝字发票给我,我还用把开错的那张发票給对方吗,5月份已经入账了
老师,对方公司在12月份的时候开了一张专票给我公司,然后在1月份的时候发现他们是开错了公司,然后他们在1月份红冲了,请问我们公司就这张发票问题要做账务处理吗?(我公司没有收到发票,也没有认证,但是税务系统里查得到这张发票)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老师,他开进来的是电子发票,普通发票,我们之间离得挺远,我他就是不会冲红,然后他5月份那两张没有冲重新,6月份开了一个正确的发票,开了一张,那这种情况下,我5月份那两张发票我我咋办呢?
是普票的
我意思老师就是他这开错这个两张票,五月份我要是不管的情况下这种情况下一个普票可以吗,然后我也不做账五月份这个俩票这样会有什么后果呢!我也不太明白想问问老师。然后现在是六月份了,假如他要是冲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充啊!还得找之前的五月份的这两张票冲红呀!还是在六月份这块冲红这两张票呢!
你们根据正确的发票入账 错误的发票不入账 但是对方尽量是冲销 因为多开的发票税务局可能产生多的税款
对方不冲红的话,对我做账有影响吗老师
你们不入账就行 入账需要去税务数字账户里面有一个入账标识 没有点击标识,就没有确认入账
老师,对方是个体工商户,给我开发票的情况下,他没有对公户我么?他备注上写的是个人名,收款是个人名和收款的,收人的银行卡号收注写明白的行吗?这种情况下
电子普票没有作废一说 只能红冲 红冲就是开具负数发票 只有您这边没有确认入账 对方可以自己操作 跨月也是可以的
老师,你说的入账标识是什么意思呀?我做账时候发票也没有点击过入账标识,这个这块啊,我直接把发票查看完打出来直接就入账了呀。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也不是一般纳税人,然后开进来的,开出去的全是普票。老师,你说的是啥意思呢?怎么操作呀?
您没有点过, 对方就可以直接红冲 入账标识就是税务局网站的一个标记操作 可以不操作的 目前不是强制要求的
发票标识操作流程怎么操作呢老师,我不会操作,麻烦老师详细步骤告诉我一下
【税务数字账户】-【发票业务】-【发票入账标识】
老师,我进到发票入账标识这个界面里了,然后入账状状态,我看写个未入完了,需三个点序号呗,后边然后日期选的,我应该当月入账的日期呗,然后往下我应该咋选呢?我看他那是发票呗嗯,有入账状况,点开一看有已入账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完了,已入账括号企业所得税不扣除,这都我往下应该咋选呢?我打勾吗?还是咋整啊?我不会呢?
单位一般只对于需要所得税扣除的进行入账标识选择 其他的不需要选择 需要入账,需要所得税扣除,打钩,选择扣除方式,选择入账月份 然后提交就可以
入账状态怎么选啊
按照实际情况选择 实际已经入账的 状态选择已入账税前扣除 然后填写入账的月份 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提交
好的谢谢老师
您客气 祝您工作顺利 期待下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