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的话,你就第二季度,只申报4-6月的,前第一季度可以不修改的

小规模公司4月份申报第一季度增值税,免税销售额填进去,系统自动带出的免税的税额是3个点的,跟3月份的账不一样,账上是按一个点做的,应该怎么办?以前申报的时候,系统带出来的都是1个点的税额,4月份税率调整带出了3个点的税额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个体户定期定额征税,一个月不超2万,一个季度不超6万,我们2024年1—3月份是查账征收 ,5月份核定的,定期定额,那我们第二季度截止6月份我们应该开多少?4月份咋么报税?4月份—6月份共开多少?
老师这是一家核定征收的餐饮个体户,6月份被查了第一季度说核定金额低补缴了税款和滞纳金,7月份要改为查账征收,第二季度还是核定征收,第二季度税要怎样报,个税系统没有开通
请问老师,6月份新成立个体户,第二季度被设为定期定额征税方式,6月份开票收入19100元,7月6日通过银行发员工6月份工资47010元,7月5日开票6月份收入71000元。但是上去自然人扣缴端申报员工工资个税,系统显示没有次税种要申报,经营所得也是,显示没有次税种要申报,显示要去更改征税方式。但是税务局说了,第二季度改不了征税方式,只能按开票收入核定征收了,第三季度才是查账征收,那我想请问,建账7月份开始,我这个银行初始余额怎么填,填多少。发6月份工资跟6月份开票收入的差额这个怎么处理
我是个体工商户1-3月有开票,是定期定额户,第二季度4月份改成查账征收,个税系统报税系统把1-3月销售额也统计了,这样要怎么申报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不行啊我第二季度开票12万,只要修改就又变成30多万
第一季度销售额直接上去了
你的意思是他申报的时候把第1季度也算上了吗?
是的,系统自动获取到
那就作废第一季度的,作废第一季度的申报,就行
第一季度是定期定额,不用申报怎么作废
需要联系一下专管员,然后把数据取消一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