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可指定到 吸收投资所收到的现金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有时有个人挂靠需要私对公转款,用途写项目垫资款,等工程款到账后再公对私转款,用途写归还垫资款,这个垫资款在填写现金流量表中,是填到经营活动项目下,还是该填到筹资活动项目下,我公司采用小企业会计准则,麻烦老师帮忙回答一下
(一)已知资料如下: 1.企业收到所有者的投资2 000 000元,款已存入银行。 2.企业收到所有者的投资6 000 000元,款已存入银行。该所有者因此项投资而在企业注册资本中占有的份额为5 000 000元。 3.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普通股10 000 000股筹集股本,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为每股﹑3元,发行收入款已存入银行。 4.企业从银行借入期限为半年的短期借款500 000元,款已存入银行。 5.期末,企业应付上述短期借款利息10 000元,应予计提。 6.企业用银行存款60 000元,支付短期借款利息。 7.前述短期借款到期,企业用银行存款偿还其本金500 000元。8.企业从银行借入期限为3年的分期付息、到期一次还本长期借款800 000元,款已存入银行。 9.年末,企业应付上述长期借款利息15 000元,应予计提。 10.上述长期借款到期,企业用银行存款偿还其本金800 000元。 要求:编制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年度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 1、 运用结构分析法,找出公司2019年末主要资产项目。(列出5个左右即可) 2、 结合趋势分析法、比率分析法与结构分析法,试对公司近五年的应收账款周转情况做出质量分析(计算近五年应收账款周转率,2014年的应收账款余额为137.52亿元)。可联系利润表中的营业收入,现金流量表中的销售商品、提供劳务等收到的现金,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等报表项目。(4分) 3、 战略视角下的资本分类方式,将资产负债表右边各项目分为四类:经营性负债资本、金融性负债资本、股东投入资本、企业留存资本。试运用结构分析法,计算公司2019年各类资本占总资本的比重。(4分)并进一步阐述企业的资本驱动模式,及其所带来的财务效应。(6分) 4、 结合趋势分析法、比率分析法与结构分析法,计算公司近5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