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6月的科目余额表录入初始余额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企业是手工做账,后面用软件做账,之前企业会计把手工做的账在财务软件进行了登记,今发现有一笔账手工做账的时候有,但是软件里面没有登记,现在导致预付账款金额不对,如果现在要调整的话怎么调整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请外面财务公司做账的,年前我们就没有内账只有一些记账记事簿,然后现在开年了,要用新会计软件做账,我们的资金数是安外面财务公司的还是安自己银行账户上的和未收款业务的账做起始数呢?还有之前有现金垫资的资金现在该怎么办?怎么做账?
老师,比如之前别的公司的会计做着我们公司的账呢,那回头我拿回来,他们账套里之前的账我就不用补了吧,直接取期初数,从我手里新建账套开始做是不就可以呀
老师,公司是之前直接买过来的,之前是代账会计做的,上面有一笔前公司员工的其它应付款,公司欠员工的借款,代账会计一直没调整这笔,现在我们把账接回自己做,这笔钱要怎么处理比较合适呢。
老师,我现在刚找到一份主办会计工作,在7月之前他们公司说着火了,账面全部没了,外账在外面做的,我去那里上班有风险吗我去的话内外都做,之前会计和我交接说,做账不影响,从头开始,我有点怕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公司执照不是我去注册的,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那么我怎么查询每个股东的认缴金额是多少呢?认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老师,那边的手工会计,没给科目余额表,那怎么根据什么数据来建立期初余额呢?怎么检验她的总账和明细账的科目是否接借贷相等呢?
那么你就要根据他的科目明细账余额登记
是需要我把所有总账科目的期初借贷方余额、借贷方发生、期末余额分别用Excel表格拉出来,看下借贷方余额是都相等吗?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
那总账科目的余额都相等了,就可以在财务软件里面建立帐套了,对不?明细账还需要再检验吗?
建账是根据明细账建的,需要检验明细账
那就是说,只需要把所有明细科目的期初借贷方余额、借贷方发生、期末余额分别用Excel表格拉出来,看下借贷方余额是否都相等吗?相等就可以在电脑建账吗?不需要再检验所有总账科目的余额是否相等吗?
明细初始余额还是要跟总账一级科目核对,看是否整错
老师,用Excel拉借贷方数的话,期初余额放每个科目的什么位置?
直接根据科目代码或者科目名称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