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股息红利20%计算个税在分

老师,合伙企业分得有限公司的利润之后,再分给合伙人,由合伙人交纳个税,如果其中有一个合伙人是有限公司,那这个有限公司所分得的利润还需要交纳企业所得税吗?(合伙企业没有实际经营,就是持股平台,收入来源就是从被投资的有限公司分得利润)
子公司(合伙企业)收到母公司的分红(子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时,这个合伙企业就有利润了,合伙企业是不是就要先分后税,分指分红给合伙的个人股东,个人股东按20%股息红利交个税?合伙企业分完还有利润就要再按经营所得申报个税?
老师,请问下合伙企业对外投资的会计分录怎么做?是以货币资金投资另一家企业,占股15%,是不是做长投,到现在还没有分红,合伙企业中合伙人并没有在合伙企业领工资,合伙企业也没有经营所得,个税申报是按照零申报吗?
各位老师好,我这边有家合伙企业收到其他公司分的分红款500万,现在合伙企业要再按照投资比例分配给股东分红款,今天刚刚收到就立即分红给股东,股东是按照投资比例20%(2人一样的比例)分配,合伙企业就扣他们20%的个人所得税(2人都是20%)吗?
老师,请问一下,合伙企业有50个合伙人,现在合伙企业投资的上市公司三年禁售期有分红,10股配0.5元,假若上市公司券商总共给合伙企业分红50万元,合伙企业的合伙人怎么交个税? 是券商扣完个税再分红,还是合伙企业收到50万之后再扣个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我知道是20%扣个税,我的问题是,券商将这个50万打到了合伙企业银行账户上,这个是扣完个税的钱,还是我们合伙企业收到50万之后,再根据每一个合伙人得到的钱扣缴个税? 关键是这个分红是券商扣个税 还是 合伙企业收到钱后再扣个税
合伙企业对外投资取得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需单独作为投资者个人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项目,按20%的比例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这种征税方式与合伙企业的经营所得(如服务、销售等业务收入)分开计算
我们财务部现在再跟合伙人说收到的钱要扣个税,但是合伙人问了券商,券商回复,他们已经扣个税。我就是没懂这个点? 不是收到分红再扣个税吗?怎么会是券商扣完个税后直接分呢? 老师您明白我的问题核心了不 或者说您遇到过这样的实操问题没
他是不合并到生产经营里面直接扣除了20%的个税之后分给个人 他扣除了多少 要分红的话他分多少 合伙企业应在分配次月15日内履行代扣代缴义务 规定的是合伙企业才是扣缴义务人。你问一下对方,规定的扣缴义务人是合伙企业,怎么是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