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按合同约定操作,乙租房屋再提供给甲公司员工住宿,属于合法商业行为; 乙公司开票:一般纳税人可自开(9% 税率或 5% 简易计税),小规模可自开或代开(5% 征收率),发票需填双方信息、房屋地址等; 开票地点:在乙公司机构所在地开,而非甲方所在地,按规定增值税发票需向机构 / 居住地税务机关申报开具。

.甲公司与出租人乙公司签订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约定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10万元,于每年年末支付;不可撤销租赁期为5年,无法确定租赁内含利率,可以确定其增量借款利率为5%。甲公司为获得该办公楼向前任租户支付款项2万元,向促成此项租赁交易的房地产中介支付佣金1万元,甲公司获得乙公司补偿的租赁激励0.4万元,甲公司使用权资产的初始成本为(万元。已知:(P/A,5%,10)=7.72,(P/F,5%,10=0.61。老师这个怎么计算
甲公司与出租人乙公司签订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约定每年的租赁付款额为100000元,于每年年末支付,不可撤销租赁期为5年,合同约定在第5年年末,承租方有权选择以每年100000元租金续租5年,也有权选择以2000000元的价格购买该房屋,甲公司在租赁开始时选择了续租5年,租赁内含利率为5%,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甲公司取得的使用权资产成本为()元。(P/A,5%,5=4.33、P/A5%,10=7.72)A500000B433000C1000000D772000
您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园林企业,园林外围的沿街商铺都是我们租给客户经营的。现在问题是,去年有一家公司甲跟我们签订了租赁协议(现在找不见这份合同),今年甲公司倒闭,我们又转租给了乙公司,乙公司承诺替甲公司偿还去年所欠租金六百多万,一年内还清,合同里乙公司分为乙1和乙2两家公司,租金也不确定将来谁来付,请问我该如何完善合同,如果合同中不提甲公司(怕税务局要我和甲公司合同),将甲所欠租金直接写入我和乙公司的合同里,作为乙公司租金是否有风险?税务这块是否有隐患?这600多万的欠款直接记今年的收入行不行?
资料一: 2×23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从乙公司租入A办公大楼供管理部门使用。根据租赁合同的约定,办公大楼的租赁期为10年,自合同签订之日算起,乙公司有权在租赁期开始日5年以后终止租赁,但需向甲公司支付相当于6个月租金的违约金;每年租金为1 000万元,于每年年初支付;租赁期满后,甲公司有权按照每年1 100万元续租5年。同日,甲公司向乙公司支付第一年租金1 000万元。为获得该项租赁,甲公司向房地产中介支付佣金10万元。甲公司在租赁期开始日经评估后认为,其可以合理确定不会行使续租选择权。甲公司对租入的使用权资产采用直线法自租赁期开始日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 这个租赁期为什么判定是10年,不是5年
2×23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从乙公司租入A办公大楼供管理部门使用。根据租赁合同的约定,办公大楼的租赁期为10年,自合同签订之日算起,乙公司有权在租赁期开始日5年以后终止租赁,但需向甲公司支付相当于6个月租金的违约金;每年租金为1 000万元,于每年年初支付;租赁期满后,甲公司有权按照每年1 100万元续租5年。同日,甲公司向乙公司支付第一年租金1 000万元。为获得该项租赁,甲公司向房地产中介支付佣金10万元。甲公司在租赁期开始日经评估后认为,其可以合理确定不会行使续租选择权。甲公司对租入的使用权资产采用直线法自租赁期开始日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为零。 这个租赁期为什么是10年,不是5年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我记着不动产租赁是不是还有预缴增值税的说法呢
这个不用 开发票缴纳就可以
乙公司在电子税务局正常开就行是吗?将房屋地址等填写,乙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在甲公司所在地租赁个人的房屋,再将房屋出租给甲公司,作为甲公司员工住宿使用,乙公司给甲公司开票的税率是5%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
老师,甲公司咨询当地税务局,反馈说由乙公司办理甲公司所在地预缴
按税局要求预交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