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从错误的改成正确的没有风险。你之前没有做研发支出的,这种是不正确的。

研发人员的电脑在2021年我没有进行归集,计入研发费用里面,但是已经结账并申报了。那么在汇算清缴之前我可以调账吗?返回去,然后重新改一下,把那个折旧费给他调上去,可以吗?嗯,请问这样改的话受影响吗?就是我账面上这样一改,然后重新修改一下报表,可以吗?
我们公司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实际并没有研发部门,买了知识产权和专利,让我去修改三年的账,把一部分费用记到研发费用,再修改以前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报表,这种有风险吗?如果申请下来,缴税优惠和领补贴,会不会有骗取退税的嫌疑,现在我没做这些,该怎样去劝老板。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其他人勿接谢谢,否则差评请问公司是高新企业,我怎么在金蝶软件里面没有看到做研发费用的账呢?2.(他们的高新证也是今年12月份到期(和我们公司一样)),12年成为高新企业的,2022,2023,2024年可以享受三年的高新技术15%,然后按我们之前公司逻辑,以后如果不想申请高企今年2025年的研发费用账也要做,但是今年申报时还是15%优惠,在汇算清缴时就是25%,但我发现他们今年外账里面也没有做研发费用了,而且他们说了,他们还要申请高新企业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之前研发费用一直没有入账,只在年末汇算清缴时一次性归集,然后改全年的账,这样风险高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之前研发费用一直没有入账,只在年末汇算清缴时高新团队帮忙一次性归集,然后改全年的账,这样风险高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您的意思是研发费用还是一个月一归集更安全,是吧
对的是的是的对的。
我们之前的会计她没有归集研发费用,我现在要自己去归集然后更改前两期的财务报表,汇算清缴时可能研发费用还要变动的,是到时候一起更改更安全,还是现在更改比较好呢
现在变更就可以当发现的错误越早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