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用买

老师,请问我一直在A公司任职,但因为A公司之前打算买下B,就让去处理一下B公司的一些税务问题,我就认证 了B公司的办税人员,而且B公司发票上的复核还是我的名字。后续因为AB公司之间的纠纷,导致没有买卖成功。现在B公司被税务局约谈,联系不上B公司的法人,就把约谈通知书送到我们公司来了,我就收下了,并签下我的名字还有留下我的照片了。后面我给税务局打电话说,我们也联系不上B公司法人,税务局说这个情况上报上去的话,股东和会计都要承担责任,我去年九月还在B公司申报过一个月的个税,后面就一直是在A公司申报个税,缴纳社保,税务约谈通知书送达后当天我才删掉B公司的税务实名采集,发票上的信息目前也无法更改,就这种情况下,我会承担责任吗
老师,我刚找到一份双休的,离家近,工资5500的工作,因为能方便照顾孩子,环境差点也无所谓了,板房的,可是一进来发现因为工人每个月买菜卸货基本都是没有发票的,每个月好几万,然后个人的其他应收款挂一堆,人都不知道去哪了,包括个税,个人社保,医疗事故、借款等等都挂了其他应收,然后一般户从来不做账,现金86元,但是实际是没有的,个税有些员工为了偷税漏税没有申报的,但是又计提了工资,从公户发放了,,我只是办税员,不是财务负责人的,这样风险大吗?可以做吧?毕竟工作现在挺难找双休的,马上又过年了,我又在水痘中,就算出去找工作得10月了,10月马上又要过年,公司又停止招聘了
老师,我还是很纠结,我们公司有个年龄51岁的阿姨,之前从来没买过社保,也没有办退休证,现在叫人家买社保人家肯定不愿意,这种是不是就不能算退休返聘人员了公司有义务要给她买社保,这种要怎么弄?刚刚打了税局电话部了,人家就叫我看国税函2006-526号文件,是离退休人员的界定,我还是不太懂
老师,预缴企业所得税申报表里的从业人数我怎么填写?有三个员工因为公司11-12月业务量缩减,领导让他们11月回家了,但是也不算完全已经离职,说是后期业务量恢复了,他们没找到工作的话,可以回来接着上班,所以我11月和12月这两个月对于这三个员工的个税都是0申报的。那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里面从业人数我需要算上这三个人吗?还是说只算有实发工资的人数?对了还有一个员工是10月底休产假,公司给她买社保买到2026年4月,她的社保个人部分是提前从10月工资里面预扣了的,所以从2025年11月到2026年4月,这个休产假的女生的应发工资就是她的社保个人部分,她的实发工资为0,那像她这个情况,需要算进从业人数里面吗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那我跟她签什么合同比较好,退休返聘协议吗?
都到了退休年龄了 你签劳务合同就可以
签劳务合同在税务上不合规呀
劳务合同或者劳动合同都可以 不需要交社保 都到退休年龄了
好的,谢谢!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