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我们公司8月给一家房地产公司开了一批空调设备发票,当月已经按照正常的销售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了成本,但是9月的时候对方说由于资金管控,需要以我们公司的名义在项目所在地开一个农民工工资专项账户,他们会把这批发票的货款付到我们新开的这个专项账户里面,然后再以工资的形式发出去,现在这个账户是没有余额的,请问这个账务应该怎么处理
您好,老师,我咨询个问题,我是劳务公司,然后我们有个配套的建筑公司,我这边就是给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的,然后今年我们有一个合同是已经完工了,今年需要全部确认收入,但是我劳务公司的人工今年只做了70%,还有30%没有做进来,现在是真的做不进来,我想着要不然就预提一次工资,直接借方进项目成本,贷方就是挂一个人,那我这个业务怎么处理呢,我做了这个业务,我这个月是不是得缴纳工会经费呢,还需要结转成本呢,那明年在做这个项目的时候报上来的工资表我又该怎么充呢,假如说后面就发生80万的人工费,那剩下的20万怎么办,
请问,建筑施工企业的,当月开出部分发票,未完工的项目,怎么结转成本 当月开发票出去了,确认主营收入,怎么知道主营成本? 我们是做环保砖提供给甲方(房地产公司的)。还有我们加工环保砖的厂房租金计入什么科目? 我们没有完工进度,以开发票确认收入的情况下,怎么确认成本?还有需要用到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吗?还有合同结算的科目呢?开发票出去时,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呢? 还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老师,建筑业公司小企业会计准则,今年4月暂估一笔50万,然后在7月份回来发票了,我这边要做负数冲红(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负数),然后在根据发票做一笔正确的分录(借工程施工贷预付账款,预付是之前提前给钱了),针对这比分录我要不要做结转成本?网校老师有的跟我说当月没有收入不用结转,但是有的老师跟我说暂估是之前的,结转成本也是之前的,不用管当月有无收入,结转就行,我到底应该怎么能做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你,我们公司在做一个项目,然后从供应商那买了一些材料,但我们的材料还没有付款,供应商也没有给我们开发票,可是把这些材料从厂家运到工地上的运费我们1月份已经支付过了,运输公司也开了发票给我们,我想问一下,我这笔运输费应该怎么做账?我想做到原材料里去,但材料的票和款都没有,我做到管理费用里去吧,以后又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去了?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一、1. 农业公司租地种水稻: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需备案),缴印花税(租赁合同1‰)、城镇土地使用税(农村通常免);现金卖水稻记“主营业务收入”,留存收款/出库记录;发票建议红冲重开给农业公司,无法红冲则建筑公司的农业成本难在农业公司税前扣。 二、 1. 冲减去年成本和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XX单位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 调整所得税(若涉及):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3. 结转“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三、 其他应收款核对应收/暂付非主营款项(如员工借款),其他应付款核对应付/暂收非主营款项(如暂收押金),按业务性质选。
老师,卖水稻给个人,确定收入不需要给对方开发票对吗?直接用收据和出库记录做记账凭证对吗?
同学你好 这个看个人需要不需要
如果个人不需要就可以不开发票对吗
是的,不要发票的你做未开票收入就行
老师,第二个问题中,不需要红冲成本科目工程施工科目吗?不需要红冲主营业务成本科目那?
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替了
在电子税务局报税时按照未开发票收入填报,在哪行填写呢
附表一其他收入或者未开票收入
第二个问题,去年没交所得税,亏损,是不是就不需要调整所得税这个步骤了但实际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一借一贷就平了
是的 自动弥补亏损了哦
借应付账款子-1000负数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0,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0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00
这样可以吧
同学你好 你这个应付账款贷方增加了
应付账款是贷方负数,刚才写错了
嗯,贷方负数就对了哦
老师,补缴去年的税款怎么做会计分录?
同学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 这样
需要结转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需要的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