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A公司给他发放工资吗?因为他也给A公司服务不是?

老师,我怎公司的运营是通过A公司核算发放工资的,社保也是在A公司购买的,在B公司有提成,提成是通过B公司公户发放的,我现在是B公司财务需要给他们申报个税吗?个税是每个月几号申报的?
老师,我有两个公司,A公司给额外买的意外险,平时我们都是记在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但是在B公司报的工资,交的个税,我这两边怎么挂账呢
本人在A公司就职期间,被借调到B公司现在个税申报中AB两家公司都申报了工资,但B公司不负责支付工资,工资由A公司发放,社保是B公司缴纳的,B公司这笔个税可以申诉吗?
老师,我们有员工在A公司缴纳社保!在B公司发放工资!A和B公司是否都要申报个税?在a公司申报个税时,实发工资填写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数额!在b公司申报个税填写实际发放工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不填写!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A公司的工资打给B劳务公司给发的工资,个税是由B公司报的,现在A公司本月发放了给员工的端午节福利,还有一个员工的业绩奖,这个需要在A公司报个税吗?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没有,工资在B公司发放的,为A公司服务差旅费等入账是业务招待费的,就是福利费用支出这个是A公司出的,可以在B公司申报个税吗
可以 但是A公司这个没法税前扣除,因为没有给他申报个税 如果是严格来说,A公司他不是你单位的职工,你给他发了福利,不应该做福利费,他属于企业以外的人员招待费。
那我改下,把他的改成业务招待费行吧?这样B公司个税申报也不用加上这部分了吧?像过节费已经计提福利费了,都要申报个税时加上这部分福利费吧老师,端午节的忘了申报了,现在加上可以吗
对的是的,可以的 可以
过节费不用体现在工资表里面吧老师,已经计提过了,只是申报个税时再单独加上这部分福利费是吧?所得税申报表应付职工薪酬填写的两个数据是1-9本年累计的应付职工薪酬贷方余额和借方余额吧老师,计提的半年奖金还没有发,也要填写上吧
对的是的,只不是不申报个税的时候在工资里面¥1加进去啊 是 没发的第一行里面包含着
老师,“只不是不申报个税的时候在工资里面¥1加进去啊”您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直接计算加上申报是吧,不用体现在工资表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啊
老师,这样就是每年发福利的月份计提的工资和申报个税的工资就不一致,没有影响吧老师
没有关系的,可以的
老师,5月福利费入账是:借管理费用-福利费200,贷:应付职工薪酬200,借应付职工薪酬200,贷现金200,现在需要调整50出来入账招待费,怎么做红冲凭证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负数 借管理费用招待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这样做出来的凭证,余额表里面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红冲了50这个金额吗老师我有点晕
怎么感觉又多了50呢,不是应该红冲50吗老师
没有啊,第一个是红冲计提的应负职工薪酬,然后解封现在就有余额,然后要想没有余额,那你得再冲了这个放到贷方不是吗?
逻辑是对的老师,我就是看余额表,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本年累计余额怎么多了这个数?
多了这个数的话,你就把我第一个分录借方方的贷方负数
改了后,没有多出这个数,但是本年累计里面也没有红冲掉这个金额,不是应该红冲掉这个50吗老师
应付职工薪酬科目都改为负数就对了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