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电子税务局里弄,登录后进 “我要办税 - 开票业务 - 开票信息维护 - 项目信息维护”,这里能批量弄编码;先把 400 多条商品名称整理成没合并单元格、没特殊符号的 Excel 表,然后在项目信息维护里用 “批量导入” 功能,系统会自动智能赋码,你逐条检查下编码对不对,确认后保存;保存好后,开数电发票时直接调用这些维护好的项目,就能快速开票,不用再单独填编码,自己先找好用EXCLE批量开票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报关单上成交方式是C&F,我必须要转换成Fob离岸价,也就是报关单上的金额减去运费,才可以申报退税是吗老师。如果一个报关单上有5种商品,我是运费初以5,每件商品平均分摊运费是吗老师。还是具体怎么操作,麻烦告知下,谢谢。还有那个出口退税明细表,如果没开发票,那个发票号码没有,那我怎么填写号码呢老师。还是发票号码我随便编一个也可以,谢谢老师
老师 你好 商贸发票 是一定要开明细嘛!比如我这种发票我开了明细有的麻烦 还有输入编码 这周明细销售单怎么开间短的发票呢 可以不需要这么多清单的行列的
老师 我 4月份 账还没有做 什么都没有 现在统计J 让我给个库存明细表 我要造一个 入库明细 原材料还没有呢 都没有原材料发票 人工 还有制造费也没有 我要怎么造一个库存明细 上个月有明细 这个生产多少 我不知道 要编 就是做数据 所以不知道要 怎么编
老师 我 4月份 账还没有做 什么都没有 现在统计J 让我给个库存明细表 我要造一个 入库明细 原材料还没有呢 都没有原材料发票 人工 还有制造费也没有 我要怎么造一个库存明细 上个月有明细 这个生产多少 我不知道 要编 就是做数据 所以不知道要 怎么编
老师好,增值税申报表二,进项的表格是灰色,为什么输不了数据,还有一个就是上方有一个数据准备区,点进去后是空白的,然后可以点查看明细,但明细里是空白的,没有数据,有一个按钮查询与全部导出,输了发票号码进去点查询出来还是空白的,也没办法全部导出,麻烦老师帮忙指导一下,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好,我们把这些编码选写好,批量开票,我发您一个编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