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里有3个表哦,原材料进销存,成本核算表,库存商品进销存。我们没有原材料发票的话,有采购单可以暂估的。 2.成本核算 是料工费分配的本月完工产品中去 3.这个可不是编的,要有实际的采购数量,生产数量,销售数量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做硬件产品的公司,之前一直没有原材料仓管,生产研发的原材料都是随便取用,产品成本结转里用的原材料每个月都是按同样的价格核算成本,我现在接手财务,没有原材料出入库结存表格,而且很多原材料都非常细小,不方便盘,另外还有一些主材料,采购直接发到代工厂了,不知道有多少,我现在完全没法核算产品成本,请问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公司的配件库存是实际的库存,有些开票有些不开票的,总的库存有50多万,但是财务账上的库存有260万,财务只挂了一个二级科目,没有明细科目,也没有另外建库存台账,现在这200来万的库存要开发票的话,我怎么知道明细该开哪些呀,
刚来这个公司一个月,现在公司报项目,什么资料都没有,让我伪造入库单,销售明细表,老师觉得这工作还有必要做下去吗
老师,我现在需要一张表格来做库存的期末数,是根据产品批号做产品出入库的,有一张表是每日出入库的数据,就是明细表,还有一张汇总表,我现在需要汇总表里只体现有库存的产品批号,没有库存的就不用体现产品批号了,这个有没有什么函数或者什么方法在excel里啊
老师 我 4月份 账还没有做 什么都没有 现在统计J 让我给个库存明细表 我要造一个 入库明细 原材料还没有呢 都没有原材料发票 人工 还有制造费也没有 我要怎么造一个库存明细 上个月有明细 这个生产多少 我不知道 要编 就是做数据 所以不知道要 怎么编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4月份工资 社保 我按 3月份实际扣缴和发放的计提可以吗
老师 4月份工资 社保 我按 3月份实际扣缴和发放的计提可以吗 但是 应付职工薪酬 贷方有余额 3月份就有
您 好,可以的呀,暂估也没有其他的依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