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开具发票吗?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自己的固定资产-车辆,在开票系统开的普通发票,应该填写在增值税申报表的哪一栏?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自己的固定资产-车辆,在开票系统开的普通发票,应该填写在增值税申报表的哪一栏?
老师,我单位小规模企业出售一台固定资产,我申报增值税申报表时怎么填写呢?
小规模销售固定资产开的免税普票,申报需要在当期销售固定资产栏填写数据吗?还是按自动弹的报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开具了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填写申报表的时候是填在第一列吗
没有,是二手市场二了免税票给个人上牌
同学,你好
你季度超过30万吗?
超过了,公司是租赁公司,
同学,你好
那就填在7.8行
那我是做营业收入还是做其他收入
同学,你好
做固定资产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