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具体什么问题啊?

,以下关于增值税征收率使用的表述错误的是()。A、一般纳税人销售旧货,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B、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减按2%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C、一般纳税人销售其2016年4月30日前取得或者自建的不动产,可选择简易计税方法,按3%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D、小规模纳税人出租不动产(不含个人出租住房),按5%的征收率征收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纳入营改增试点之日前取得的固定资产,按照现行旧货相关增值税政策执行。 营改增之前的固定资产如果已经抵扣进项税额的话,也可以享受这个政策吗?
48.2.甲食品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2年1月发生以下业务:(1)从农民手中购进土豆全部用于生产薯片,支付价款100000元,开具农产品收购发票。(2)销售薯片取得不含税销售额700000元,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税额91000元。(3)乙企业向甲食品厂购买了不含税价款1000000元的货物,甲食品厂给予乙企业10%的折扣,销售额和折扣额在同一张发票且折扣额在备注栏注明。(4)甲食品厂销售自己使用过的生产设备取得含税销售额25750元,该设备为2008年1月购入。已知:甲食品厂销售食品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3%,取得的扣税凭证符合抵扣规定。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不得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按简易计税办法依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单选 根据增值税的有关规定,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C)。 A、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7年未抵扣增值税的旧游艇,免征增值税 B、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运货汽车,可以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C、小规模纳税人(除其他个人外)销售自己使用过的除固定资产以外的物品,按照简易办法3%的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D、小规模纳税人销售使用过的2015年12月31日购入的、抵扣进项税额的旧机器设备可以按照简易办法依照3%征收率减按2%计算缴纳增值税 请问此题ABD选项为什么不对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八月将自己使用过的一台设备销售给其他企业取得收入41.2万元该设备在2008年四月购进购进时未抵扣进项税额该固定资产原值50万元已提至40万元该企业上述业务应缴纳增值税为多少万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的二手车,什么税率申报?
你好,零八年之前买来的3% 按 2%之后的13%
什么鬼,没听懂
一般纳税人销售2008年12月31日之前购入的车辆,当时政策不允许抵扣没有抵扣可按简易计税方法依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一般纳税人销售2008年12月31日之前购入的车辆 政策允许抵扣不管你自己抵扣没抵扣,13%的税率
3%减按2%现在我申报按照2%还是1%还是3%
一般纳税人有3%的,没有1%的税率, 他这立是减免的是1%。 在3%销售货物简易计税里面填写,然后减免的1%在主表应纳税减征额,还有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里面填写, 3-1 按照2%来交增值税的意思。
这次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