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是福利费,计入管理费用其他合适的科目。不视同销售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后期会给对方开票,区分开会展费和电动车的发票给客户,这样就不用视同销售了是吧?客户赞助的2万需要入账体现吗?这边做的会计分录→收到电动车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次月缴纳个税→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贷:银行1。这样简单化做可以吗?赞助的2万需要体现入账吗?麻烦详细回单一下,已经咨询老师一个早上了,还是不明白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后期会给对方开票,区分开会展费和电动车的发票给客户,这样就不用视同销售了是吧?客户赞助的2万需要入账体现吗?这边做的会计分录→收到电动车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次月缴纳个税→借: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1贷:银行1。这样简单化做可以吗?赞助的2万需要体现入账吗?麻烦详细回单一下,已经咨询老师一个早上了,还是不明白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料,购买的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我们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问题一,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问题二,赞助2万的手机、平板未有发票,需不需要入账体现吗?问题三,会计分录: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4应交税费-个税1万。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麻烦老师针对三个问题一一详细答复一下,谢谢,已经咨询一个早上,累了,麻烦详细详细一个问题一个答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