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收据收到款的证据这个不要紧,没什么风险

老师,请问我们今年卖给客户货物,但是客户不确定开票,我们在今年当月也做了无票收入申报了,明年客户再要求开票可以开发票吗?有没有什么税务和财务上的风险
有个单位自己没法和客户签合同,因为没有招标成功,要我们这边帮她去签合同,采购也是我们去采购,她们会把采购款打给我们,销售也是我们开票出去,收到的货款加上税点钱,对方也会打给我们。但是对方是个体户打款过来,能让他们打到我们对公账号吗?打款的备注写什么合理?
我们卖热水器的有个一般纳税人有个小规模进货厂家给我们开折扣就让发票给小规模不开折扣就发票给一般人我们有一部分客户是个体户他不要票也不对公打款小规模进货有折扣,单价低,一直做无票收入进货价基础上加5—10个点不是真实销售单价 分录借现金贷收入,没有票流资金流,现在让个体户打款到对公,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给他们开发票,因为他们不要,要是给他们开也行,开的话有时候机器型号也和真实型号对不上,因为有的型号在一般人那里,又不能让他们两个地方打款,他们都是自己名字打款给对公,我要是给他们个人名字开票,按照打款金额开,不管机器型号, 打款和开票金额一致,还是他们对公打款我还按照以前做无票,然后做销售金额和打款金额一致,哪个风险小一些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商贸公司,客户在我们这23年10月25日买的东西,先自己付了定金,23年10月26日要求先给他们开具普通发票,后来10月30日公对公转的货款,现在又要求给他们开收据,没有必要了吧,日期还要开23年10月25日,可以吗?日期我觉得应该写23年10月30日
客户发了一个往来对账函,要我们给他们盖章回传。我们和客户是去年有业务的,当时已经开票给他们,款也收齐了,现在客户要我们对账,上面应付金额是0,为什么还要对账?有这个必要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不要这个收据客户那边用银行回单也没问题吧?
我们平时给供应商公对公付款也没要过收据
这个看对方的要求,有的对方有要求的
我们平时没问供应商要过收据,都是附银行回单,这也没问题吧
看人单位的要求,有的不要,有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