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打款就行了哈,为啥非要发现金呢?

老师,原本是打算从工会账户直接取现金出来给员工发放过节费。负责这个账户的人放假了,直接把这笔钱打到公司户了(公司这个户只能转账不可以取现),可以从公司户转到出纳的卡上再取吗?账务处理怎么做合适?
老师,你好,我刚入职一家运输公司做内账会计,一般纳税人。他们是合伙企业,其中一个老板做出纳,实际上这家公司有两个账号,一个公账,一个私账。之前的会计把出纳的往来全部做成了其他应付款,使得库存现金出现了大量的红字。我仔细翻看了她做的凭证,认为是出纳从私账里转钱到公账里,让这家公司的资金滚动起来。那么分录应该是借银行存款,贷库存现金。对不?但是我不知道摘要里写什么?银行回单里填了往来?对吗?摘要该怎么填?
2022年乙方给公司开了22万的人工费普通发票,我看之前的会计直接库存现金付的款,然后还有一次账务是公司法人还的现金。 借:应付账款22万 贷库存现金22万 借:库存现金22万 贷:其他应付款22万 去年的账,我想把这两个分录红冲掉,红冲后,其他应付款法人余额为借100万,法人欠公司100万,年底我该怎么平账
你好老师!老板要求做一个实际的内账自己看的!他有一家个体的!有时会用个体的直接转账买点小东西,但是实际是用到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这种是没有票的!这种以前都是记到一般纳税人的现金账!当是老板给的!不对外报税的!现在要做一盘总的内账!这些都是要在账面显示出来给老板看的!这样一个过程!怎么做分录啊!谢谢!
老师,第一个问题:公司的股东是一个法人单位,占100%的股权,未分配利润分红时都需要交什么税?怎么做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做? 第二个问题:这个法人单位股东的账务怎么处理?收到的分红款怎么处理?可以直接取出来吗?
发红包要, 看到钱
大额取现要提前预约的,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