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销售覅额用15000 贷库存商品14851.49 应交税费销项税148.51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我们代账公司,能越简单化做更好,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我们代账公司,能越简单化做更好,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和金额写一下?不是很明白,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148.5,那入账时不是借贷不平衡了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