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影响利润表里面的信用减值损失和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 然后资产负债表里面的应收账款和未分配利润

老师你好,我们这边有笔款是21年的,对方欠我们的款,但是现在不认账了对方,我要怎么把这笔款消掉。 您好,做坏账处理就可以了 那具体分录怎么做呢 我挂账在应收账款里的 计提企业的坏账准备时,借:坏账准备,贷:应收账款-公司名称;2、坏账发生,结转坏账准备时,借:资产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 那这个账是确定收不回来了 那怎么做呢 这是2021年的账 就是按我上面的分录,先计提,再结转 不会影响2023年经营状况吧 不会呀,这个没有损益类的科目 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这上面没有损益类的科目,不用的 那按照你上面的分录做完后年底不用调什么的是吧,就再不管了是吧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好的.谢谢
老师好我2021年的汇算清缴年报表是根据审计的报表填制的审计根据他们的制度调整了我的坏账准备五年以上账龄全额计提也就是补提了一些我汇算清缴的时候把补提的坏账加到了资产减值损失同时调增了应纳税所得额也是虽然调整了但是并没有影响本年利润总额账没有重做这样的操作导致2021年四季度报表和年报表数据不同也和我的帐套有不同请问我该怎么办需要去税局改数字吗我今年填2022年汇算清缴时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
老师,我现在,中石油海外财务报表转换岗位,做阿曼石油公司海外账务,阿曼那边出一套报表,我们根据阿曼报表出一套报表,月底双方对账一致,把报表倒入财务系统,月底就是报各种表格,有好几百张,还要计算检验,报表系统不通过还要找原因调表,都调晕了,有国资委等各种表格,比之前的我在企业晚多好多调表, 目前有个机会应聘北京一家国企四星级酒店财务经理,若成功是否该放弃目前报表转换岗位?我想为以后若有机会去三亚酒店当财务做准备?目前报表转换岗位是税前10000,公积金基数4000,酒店财务经理能给到10000多,目前中石油外包财务我做的岗位也是试用期呢。问问老师如何选择?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们3月有迁入账套A到B软件中,当时A财税软件也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强行增加的一个研发成本科目,只有一级,设置后可以在利润表中显示单独的一行“研发成本”,但迁入到B财税软件中时,这个科目带不过去,因为不是本身有的科目,所以只能设置在已有科目下的二级科目,我们当时设置在管理费用-研发成本下,但这样报表上只显示在管理费用下面,请问下在申报财务报表时,是否需要把管理费用下面的研发成本单独拎出来放在主营业务成本下面呢?
我们是制造业耳机的,就是客户退回来的不良品就是售后机,没有做会计科目的“没有进资产负债表里。其实我们财务是有入账有反应的,只是没有集中一个科目或在财报体现出来,其实在账目里有分类反应了,和正常混在一起了。包括我们卖的废料就是直接卖了,没有算物料的原值冲减。所以领导现在要我们处理这个售后机的问题和废料。 所以我们几个会计商量用表格反应售后机,用EXCEL表格反应,不在财务里面改科目 老师,是不是做一个售后机的进销存账,如果是请提供一个模版参考下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我们是企业会计准则,利润表里也没有信用减值损失这个科目啊,在电子税务局报的利润表里也没这个科目,那我应该把这个科目加在哪里?
资产减值损失吗?
有 信用减值损失的科目代码是6702 没有这个科目的,你找你软件售后那边看一下吧
可是我们电子税务局的利润表里也没这个科目,如图,老师麻烦您在帮我看一下
没有看到你发的图片
老师,图片在这儿
那你放到资产减值损失里面
那我确认坏账的时候,也是借:资产减值损失 贷:应收账款吗老师?
有信用减值损失的用信用减值损失,没有的话,再用资产减值损失
账套里没有信用减值这个科目,但是我可以自己加,只不过,即使做账放到信用减值科目了,电子税务局报利润表的时候,利润表也没有也信用减值科目,不对应
那你就用资产减值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