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想问一下,就是现在那个全电票。金额都比较大。有可能抵扣1-2张就交不上税了(1张又太少,2张又太多,也有可能1张都太多)。该怎么沟通计算让客户开票回来的呀,,比方说2万收入,要开1万回来,就2%税负率。但是1万可能会多开几百回来?又或者少开几百,由于收入小,金额多开一点点税负率都浮动比较大呀……可能多一点点就变1.5%税负了(都是据实开具只是怕前期抵扣太多不交后期一下交太多会没钱,想每个月交点,平衡支出)想知道怎么沟通和计算能把握这个问题,懂的来,不要敷衍谢谢
想问一下,就是现在那个全电票。金额都比较大。有可能抵扣1-2张就交不上税了(1张又太少,2张又太多,也有可能1张都太多)。该怎么沟通计算让客户开票回来的呀,,比方说2万收入,要开1万回来,就2%税负率。但是1万可能会多开几百回来?又或者少开几百,由于收入小,金额多开一点点税负率都浮动比较大呀……可能多一点点就变1.5%税负了(都是据实开具只是怕前期抵扣太多不交后期一下交太多会没钱,想每个月交点,平衡支出)想知道怎么沟通和计算能把握这个问题,懂的来,不要敷衍谢谢
比方说每个月卖10万,1-12月每个月来8万材料抵扣就行。。(1月开回来就是1杠8万,出去就是1杠10万,月份依次简称) 首先,1月来不了8万,但是需要补1杠8,回来做成本抵利润嘛。(有待和客户沟通) 现2月开票出去,需要计算告诉客户,需要开回来多少进票2杠8抵扣(也有待和客户沟通) 那么外账,现在假设2月份了,我应该怎么沟通这个进票开回来多少。 1、我迷茫的点是,如果我2月让补1杠8回来,那我系统2月就有1杠8可抵扣,此时2杠8不开回来抵扣也行,你又不可能一直滞留账上不抵扣,这样又缺了1杠8成本票呀 2、若是直接2月,让1杠8,2杠8都开回来,也是只能抵扣一边的8万,3月他又开票,系统又有剩余的2杠8……你又让额外再开3杠8回来吗,而且现实里未必刚好都是剩8万可以轮动抵,去区分补的和还需要开回来的。 所以1月开始,我应该怎么沟通后面进票的问题,不止是2月,还有3月,4月,怎么沟通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您好,每月销100000,目标进80000(含税)抵成本。 累计应到票=月数×80000,累计已到票=各月实际到票合计,累计缺票=累计应到票-累计已到票,本月需进票=累计缺票(若为正则全为需补,若为负或零则无需再催)。 1月:应到80000,已到0,累计缺票80000,本月需进票80000;2月:应到160000,已到80000,累计缺票80000,本月需进票80000;3月:应到240000,已到160000,累计缺票80000,本月需进票80000;若1月已到100000,2月应到160000,已到100000,累计缺票60000,本月需进票60000;若累计已到票>累计应到票,则累计缺票为负,本月需进票0。 借:原材料/库存商品 70796.46,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9203.54,贷:应付账款 80000.00;“截至本月,我们累计还需X万元进项发票(含税),请及时安排开具,以便完成成本结转与税务申报。”
老师按您上面说的 1月:应到80000,已到0,累计缺票80000,本月需进票80000; 2月:应到160000,已到80000,累计缺票80000,本月需进票80000; 问题来了,2月累计缺8万,需进8万,共16万,原本2月只需抵扣需进的8万,就还是剩8万,由于不能一直滞留前面剩的8万发票,加上票面金额原因只能抵扣2张共7万,总金额开回来的数没错,但是勾了滞留那部分发票,那么我3月又怎么算呢
您好,按实际已到票合计算累计缺票,不管抵扣勾选顺序,实到多少算多少 3有累计应到240000,累计已到150000,累计缺票90000,本月需进票 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