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稍等我看下

老师,你好!现有个问题向你请教一下: 广州企业付了一笔品牌策划费给香港公司,香港公司的人员什么的都是在香港,提供的服务是通过网络提供的,香港公司在大陆没有设立办公场所,请问下这种情况下广州企业需要做非贸付汇的代扣代缴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在香港公司设立了一个子公司,现在需要这个子公司代收代付客户的保证金,资金平来平走,我们年底要付给子公司服务费,我公司是国内大陆的公司,我们需要交增值税吗?国内公司拿什么凭证做账呢?香港那边是开形式发票的。
有家公司的情况这样 香港有一家公司做跨境电商的,法人在大陆也有一家公司,收入专门是香港公司收,付货款专门是大陆这家公司支付运费,但俩家公司没有关联,是独立的,因为人民币在香港使用不了,所以专门用大陆公司付货款,长期以来 往来款就很大,现在有什么办法平
老板是广东人 在广东有常驻的房子 人常年也在广东这边 在香港开了一家香港公司 想咨询了解一下 香港公司赚钱了 要给老板发放分红款 还需要在内地做什么申报吗?
我想咨询一个问题 现在做跨境电商大陆这边的老板 都是以2B的形式 用大陆这边的公司 出口卖给香港公司 香港公司再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销售 的 有些老板把利润留在了香港公司 通过香港公司取得了分红款,但是拿到分红款的老板(常驻和户口都是大陆这边)没有按内地的税务政策交分红税, 这样的情况 有被税务局查过的案例吗?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1. 入账逻辑:按代付+成本转嫁处理,大陆公司与香港壳公司挂往来,最终结转为成本。 2. 必备凭证(缺一不可) 大陆公司与香港壳公司的代付协议; 香港服务商开给壳公司的发票(附中文翻译件) + 壳公司转大陆公司的形式结算单; 大陆→壳公司、壳公司→服务商的两层付款水单; 业务主合同(证明服务为大陆公司实际发生)。 3. 分录 大陆给壳公司汇款:借:其他应收款—香港壳公司 贷:银行存款 确认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收款—香港壳公司
壳公司需要开形式发票给大陆公司吗
同学你好 需要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