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稍等,稍后给你答案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在香港公司设立了一个子公司,现在需要这个子公司代收代付客户的保证金,资金平来平走,我们年底要付给子公司服务费,我公司是国内大陆的公司,我们需要交增值税吗?国内公司拿什么凭证做账呢?香港那边是开形式发票的。
我们公司是做跨境电商的 但是以一般贸易出口到香港公司 再由香港公司通过亚马逊平台售卖 我想问一下 这样的话 海外仓开过来的海外仓物流费用吗? 就是我们有库存放在第三方海外仓那里 会产生仓储费 和订单派送费 第三方海外仓要求我们付人民币 那我们只能用大陆公司对公支付了 大陆公司支付的话 他们就要开票给我们 大陆公司没有库存在国外 国内也没有设置库存 这样的话 他们开过来的其他仓储物流费 这个费用项目的发票能用吗
老师,现在有个问题,我公司的股东是香港公司嘛,国内的一个客户要和香港股东公司签欧元结算的销售合同,货款是等我香港公司交完货客户一笔过付欧元到我香港公司。因为我们要收定金买货嘛,客户就想和我国内的公司签一份采购意向书,定金会打人民币到我国内公司的基本户。香港公司在2024年会分批发完货,客户就想他们收到一笔货之后,我国内公司也退10%定金,2024年就分批退给客户。我想问的是,这样对我国内公司有风险吗?税务风险?
老师 我们国内公司帮香港客户代收了一笔款项 然后因为转账给香港需要业务背景资料(例如交易合同之类的) 因为给代收协议银行柜台没有办法转回给香港 我们通过返还给香港公司的员工归还这个代收款 然后那个员工返还给香港公司 是否可以 会不会有涉税风险 这边能提供的材料就是双方签署的代收款协议
老师,你好,我们是有进出口的生产公司,公司在香港开了一个外汇账户,国外客户付款到香港外汇账户,然后我们要从香港账户转一笔佣金给国外的业务员,剩余的货款我们才结汇进来,我想问一下支付给国外业务员的佣金要需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你好,国内公司按含税金额/1.06*0.06代扣代缴增值税
需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吗?这代扣代缴增值税怎么操作?能说具体点吗?香港子公司和内陆母公司分别怎么做账?
嗯嗯,需要去代开,然后代缴增值税。按发票金额正常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