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何帆是在校大学生,看中“把热气腾腾、香喷喷的早餐送到你枕边?”的商机,从一楼的101号寝室开始登记,两个小时后,共计有200个同学向他预定了早餐。喜洋洋地拿着预定名单,美滋滋地想着将要赚到的钱——突然间,他发现,要送这么多早餐出去,除了自己有的1000元,购货的钱不够了。谁会借点钱给我呢?他毫不犹豫地想到睡下铺的同学——张松。“现在有一个赚钱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如果我不去做,也许我会后悔一辈子的。但是,我现在的资金不足,你能借我500元钱吗?”“兄弟,有钱一起赚,我出600,按三分之一给我分成就行!资金不够我再向表哥借1000元,按年利率12%给他出利息,你看怎么样?”“没问题,那就一起干。”何帆兴奋的说。第二天,何帆和张松拿到了借来的1000元,期限是一年,年利率12%,到期还本付息。并郑重地签了一张借条。两个人从此踏上了轰轰烈烈的创业之路。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不定项】小题1何帆初始投入的1000元属于企业()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不定项】小题1何帆初始投入的1000元属于企业()中的主要组成部分。
老师您好,我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有4个问题,请问:1、比如说去年的成本票,因为跨年我没法做成本了,那么相应的进项税也就也就无法抵扣了。是吧? 2、只有以前会计做了成本,且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只有这样,后期我才能去抵扣进项是吧?否则以前年份的发票对我来说就是废的是吧? 3、比如说主户,截至目前一张票没开,我收了认为合理的月份的成本票,目前进项税额加在一起是700多块钱,我是不是需要提醒主管本月先不要开票了,因为开票就意味着要交增值税了。(进项太少)谢谢老师
廖君老师是否还在?希望您再接题”您好,我认为政策和文件没有用,要跟工资挂钩,我们一个项目多少利润,没有完工前每月汇报成本发生多少,发给项目负责人,这样他就知道是不是发票没有来,另外我觉得这些物资部和工程部付过钱了,没有来发票,我们财务 是知道的,月末要把往来余额明细核对,让项目相关人员取得发票,这个情况的出现,财务也有责任,我们没有及时反馈“-------第1种情况,工程部没有做工程计量单都是甲方说结多少就结多少(关系工程)所以成本票据是财务根据收款情况提供给工程部,第2种情况付款会计是最后知晓,票据审核是出纳在审,会计半真空。所以这个失误在所难免,请教廖君老师,这一块如何加强财务上的管理呢?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比方说每个月卖10万,1-12月每个月来8万材料抵扣就行。。(1月开回来就是1杠8万,出去就是1杠10万,月份依次简称) 首先,1月来不了8万,但是需要补1杠8,回来做成本抵利润嘛。(有待和客户沟通) 现2月开票出去,需要计算告诉客户,需要开回来多少进票2杠8抵扣(也有待和客户沟通) 那么外账,现在假设2月份了,我应该怎么沟通这个进票开回来多少。 1、我迷茫的点是,如果我2月让补1杠8回来,那我系统2月就有1杠8可抵扣,此时2杠8不开回来抵扣也行,你又不可能一直滞留账上不抵扣,这样又缺了1杠8成本票呀 2、若是直接2月,让1杠8,2杠8都开回来,也是只能抵扣一边的8万,3月他又开票,系统又有剩余的2杠8……你又让额外再开3杠8回来吗,而且现实里未必刚好都是剩8万可以轮动抵,去区分补的和还需要开回来的。 所以1月开始,我应该怎么沟通后面进票的问题,不止是2月,还有3月,4月,怎么沟通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刚才那两个字打错了,是550题和轻二选一个。
您好,每日学习3-4小时,周末6-8小时。会计与财管同步进行,工作日会计2小时、财管1-2小时,周末半天一门。每日题量会计客观题60-80道、主观题2-3道,财管客观题40-50道、主观题2-3道。资料主攻“轻2”或“550题”一本。
周末按单休算,不是双休。
你这个时间是按多久给我算的啊?
所以轻松过关二和必刷550题,我选哪个更好一些?
哦哦,那平时就要增加1小时,我也是在职考的,每天要学到晚上11点
我是那种自律比较差,属于那种长时间,然后每天花时间不多的那种人。不像有的人他是可以短时间内,然后每天可以花特别长时间学习的那种。就是我是每天会坚持学习,但是每天学习的不多。
你也是在职备考CPA吗?这个每日学习3~4小时,再加一个小时,那岂不是4~5个小时了?
每天能坚持学习已经很优秀了,您理解能力强的话,时间少点也行的,我们只要60分,不争90分
那你是每天几点学到几点呀?
还有一个问题是我在宿舍,有时候可能会有些吵,会影响我学习。然后我就跟着他们聊天了,这样的。然后我想问一下,你如果想学的时候,但是特别困,这种情况你怎么解决呀?
您好,我一年考6门,每天早上5点学,然后上班,晚上学到11点,3年拿证,很辛苦
对呀,我知道只要六十分啊我今天备考会计财管,但是你每次考试到个70分才能保过吧,不然他就会有些悬。
我知道,就是不停的刷题嘛,但是我做题速度慢的很。我可以每天学习三个小时,但是这三个小时可能做的题不是很多,就是没有平常你们三个小时做的题那么多。我税务师就差财务与会计了,我已经考两次了,我的目的就是把今年的税务师过了,然后注册会计师,我是抱着可过可不过的心态,但是能过是最好的喽。
那是的,所以我都是学习3遍上考场,第一年学太多了,挂 了3门,第2年专业考完
我就是想着学习CPA的会计和财管,他要比税务师的肯定要难嘛,然后我就学到8月底,然后我考注会,注会考完还有两个月的学习时间才考税务师,我再刷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的这个题,那我今年税务师肯定就稳过了。
咱俩可以加个vx吗,可以交流一下学习方法呀,或者不懂的题看不明白解析的交流一下。
我感觉你好自律哦,你的毅力特别强,你一年都学6科了。感觉你的冲劲好大哦
朋友您好,这个计划可以的,CPA和税务师一起考,税务师不难 不好意思,学堂会开除我的,只能在平台答疑,请原谅
那你备考的时候你都做哪些题呀?你是买的550题还是轻松过关二还是别的,你能把你的学习方法和做题呀啥的都给我分享一下吗?你说你是在职备考,就是你每天坚持学习多久呀?你早上是从5点学到几点?晚上是从几点学到11点呀?然后周末你都是怎么学的?
我的方法很多人接受不了的,我考了11个证,从来不买书,就是听课的讲义,自己做笔记在EXCLE里, 我周末要学12个小时以上
没事,你先说说你的学习方法呗。就是说全一点呗。
您好,我是时间堆出来的,从5点学到23点,没有好方法,多做题 真的,我的真实感觉
那工作日的时候呢,你是从早上5点学到几点?然后从晚上几点开始学到晚上11点的。除了这两个时间段,中间你有学习吗?如果说平常有什么事情需要你去做的话,这个你怎么调节呀,不可能每天都这样吧。还有就是你考CPA的时候,你用的是什么做题资料呀?
您好,除了家里有事要外出,我就是每天这样的,考证期间我就是学习,11个证书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