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3月申报2月的工资就可以

老师,三个员工。在原单位12月工资,1月份发放。2月申报个税。那么在新单位1月1日入职, 1月份工资2月份发放。那么新单位三名员工,需要零申报吗?
老师请问我们派遣员工2月入职,3月18号才发的2月工资,我4月才报的2月个税,个税系统入职时间填的也是2月,3月报个税时没有给他零申报,会有什么影响?
员工工资2月15号收到1月工资,之前财务在2月初申报了1月工资了,本是是应该收到工资次月才申报的即是3月初才申1月工资的,现在需要调回来,那么这个月工资零申报,社保公积金也需要零申报吗?
老师,我们员工1月份的工资是2月份才发放的,现在3月申报2月的个税,任职受雇日期写1月还是2月?
老师,我们员工1月份的工资是2月份才发放的,现在3月申报2月的个税,任职受雇日期写1月还是2月?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好的,谢谢老师
员工工资每个月都4千多,那他要在个税系统做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吗
不客气, 很高兴为你服务
可以不做吗?
这个要申报的,3月申报2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