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妨碍的,你只是缴费

老师您好!请问下员工社保在原来公司交的来,因为他妈生病请假了,说好公司有事平时也能办理,只是不能天天上班,当时老板也同意了,后来过了一个月后,老板提出重新用个代理人先办理,我回来了再说,现在回来了老板说先不用来了上班了,可是公司还报的个税,社保也没交,这种情况单位一直不交会对个人和公司有啥影响呢
老师,您好,公司里老板想提升我为财务经理,刚开始时候什么事都让我做,面试。开会。保险。公司发展及现状,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找我,事情一多,有此没做好受到老板批评了,我当时反驳说工作量超负荷了,工作量太大了,老板就说,自己带财务,不让我管了。我在想,做这些和财务不搭边事情,影响我提升财务的专业知识,老师,现在有些迷茫我该接着做老板安排的这些相当于助理的工作吗?这对我职业生涯有帮助吗?
各位老师好,我是2024届毕业生,最近遇到了好多问题,现在学校正处于秋招时期,我去看了好几家企业,公司基本上不要财务,或者是说更偏向于招男性财务,而且只招一两个,企业告诉我现在是高科技时代,管理岗位需求很少,让我劝诫自己的弟弟妹妹的选择技术性专业,而我已经身处泥潭之中了,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点什么来弥补自己当初错误的选择,不知道自己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改命”,摆脱这个专业,或者就算不去摆脱这个专业,在这个行业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出路,希望老师们能给点建议,谢谢各位老师。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个人独资企业,收到税局的文书,都是疫情期间的个税逾期未申报,我自己在网上补申报的,没有去税局处理这些文书,也没有交罚款,到最后我这个公司注销是不是也要交这些罚款?公司法人已有62周岁,这种情况一直挂着会不会产生巨额罚款或者滞纳金?
老师好!我二季度没收入,一季度有84万多的收入,小规模企业,在4月份季度报税的时候交了增值税,发票金额,税费都没错,就是我自己计算应交税费的时候少交了一分钱,记账凭证里就少了一分钱,自己当时不知道,就交了税款,到了二季度末结转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转出未交增值0.01元,才想起来自己少交了一分钱的增值税进项,二季度报税都报完了哈,因为二季度没收入,我就零申报了,请问老师,我在7月份的时候需要做一个,借:营业外支出0.01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0.01吗?老师,在二季度6月有一个转出未增值税的会计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0.01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0.01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哦哦,好的,我怕对自己征信有影响
没有这个说法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