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账上直接把个人社保(医保养老个人部分)计入公司费用、没并入工资核算:汇算清缴必须全额纳税调增;并入工资薪金计税申报,就不用调增

公司负担个人部分的社保,公司个人社保一起计入管理费用,汇算清缴时候需要把个人部分调增吗?
社保费个人承担部分是公司承担了,汇算清缴的时候要调增个人承担部分对吗?
如果在交社保时,个人承担部分由公司承担了,汇算清缴时需要调增吗?
老师您好,社保个人部分由公司承担,计入营业外支出,那年度汇算清缴的时候是否需要调增?如果调整需要从哪个地方调整?
老师你好,如果一个小公司,在交社保的时候,个人承担部分也是公司给他交了,在汇算清缴的时候要如何处理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老师你说的2种情况能不能举例各数字来说明下,突然有点没明白过来
是工资的一部分可以扣除,否则单独做社保不行
比如我应发工资8000,实发也是8000,个人部分企业承担了,那怎么做才不用调增
比如应发做8500,扣掉医社保个人500,实发8000,这样就不用调增是吗
你这个部分部分并入工资比如800,申报工资8800才可以扣除
那就是我举例的那个意思对吧
是的,你说的是正确的
那公积金呢如果企业全承担会调增吗
公积金也是一样的道理这里
那如果企业没给员工缴纳公积金,是员工个人挂公司缴纳了,那在账上也是要做公司跟个人各承担一半的分录吗
是的,你说的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