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铁路业务:不能平价开 9% 运费票,代收运费不开票,代理费开 6% 代理服务费。 2. 公路部分:无运输资质不能开 9% 运输票,同样按货代 6% 开票。

老师,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国内货物运输代理;铁路运输辅助活动;供应链管理服务;煤炭及制品销售;煤炭洗选;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主要从事煤碳运输,我们自己没有车,运输是从煤厂通过网上货运平台运至铁路,再通过另外一个集团公司用铁路火车运到目的地。我们是和托运方直接签字运输合同,是承运方。请问我们可以给托运方开9%的运输发票吗?
你好,请问我们是贸易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货款与运费,找了第三方物流运输也签订合同,那么运输方把运输发票开给我们,我公司可以开给客户嘛?(我司已增加运输税种,经营范围也有道路运输,只是没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如不能开的话可以让运输方直接开给客户嘛?或者我司怎么开运输票给客户。感谢回答
老师你好 我公司是物流运输公司 我们公司负责公路运输 由于业务需要现在想让客户含铁路运费 公路运费 站台费 全部付款给我们 我们统一再支付给铁路部门 铁路部门把铁路发票开给我们后 我企业再把铁路 公路 站台费一票开给客户 这样操作可行吗 有风险吗
老师 你好 我是一个供应链公司 现在是做铁路代理发运的 我们想把铁路部门给我们开的铁路大票 再开给我的下游客户 可以吗 开铁路运费和普通货物运输 不一样吧 铁路运输需不需要专门的资质
张老师好,又有问题要请教您 了,我们是物流公司,目前准备接一个货运合同,主要是铁路运输,我们把这个业务接下来后转包给另一个公司A,由他先代垫运费,这种行式开票,我们是不是要开货物联运服务?我们只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是否要在营业执照上增这一项?
老师你好,对方是旅游公司,我们工程公司,给对方老板修房子,需要工程公司给旅游公司开发票,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有知道河北省历年社保基数的吗?
老师,公司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以前年度送审计的一本决算项目回来了,我需要入账。这个项目是22年的。以前有预开发票付了进度款。而且这个项目已经转固定资产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请教老师
老师,递延收益是哪类科目?
1、2015年做了一笔暂估管理费用29万的分录是错误的,现在要更正申报财务报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请问老师更正申报的具体步骤? 2、我的软件里可以反结账红冲暂估凭证,且修改后数据同步到26年期初数,请问2025年账里红冲后利润自动增加29万,补缴的企业所得税和滞纳金怎么做分录?3、26年的年报是不是也要更正申报?
老师工商年报里面的社保信息,公司一共有5个人,有两个人未买社保,填写人数的时候是填写5个还是3个人呢
老师好,请问员工出差打车另外付的高速通行费可以凭通行费发票报销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4辆牵引车,比如价款184万,还了4万,剩下的180万通过融资贷款,利息12万, 当时购进车辆的分录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还了4万 会计分录借应付账款4万 贷银行存款 融资贷款借应付账款180贷长期应付款那个融资公司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12万利息怎么记账
请问老师,ISO人员住宿费、餐费、车费怎么做账呢?
我最近在学出口退税,发现在时间上有点不理解。 首先在出口退税流程上我知道,1.5月先电子口岸下载报关单,按月下载报关单,然后报关单上面有出口日期。拿着这个报关单去查退税率,查到退税率有数字以后说明可以退税。 2.然后找5月供应商把进项专票按照报关单的品名,数量,一样。 3.然后5月开出口普通发票 4.现在报关单,出口发票,进项专票都有都保持一致,我就可以先把5月增值税申报了,进项专票按照出口退税抵扣掉了 5.然后我现在还没有收汇,我可以申请出口退税吗?我是不是先申请出口退税申请? 我每个月都有出口,那我每个月都要去申请出口退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