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货分级:大类 - 材质 - 规格 大类:铝型材、铝铸件、铝配件;按截面 / 厚度设规格编码。 入库:按编码入库存,批次核算。 成本:原料铝锭 %2B 辅料 %2B 人工 %2B 制造费用,按重量分摊单品成本。 ERP 用存货分类建档,出库领料按编码领用。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学会计,跟很多企业的实际工作怎么都不符合,感觉现实里,很多企业的怎么那么复杂呢?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我们的门店有很多采购的物资,都是很小金额的那些用品,小的几十,多的也就几百,像这种物资耗材我应该怎么做账,然后我全都放在了一个科目,也没分类这样行吗?假如要分类的话我应该怎么归类比较好,就是怎么设置科目
老师,请问我们酒店开业前买的运资物资种类很多很杂,都一次用给各部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直接做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吗?
有个问题,就是我们商贸公司,产品种类很多的话,做分录的时候库存商品的二级科目怎么设置?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们公司采购产品很多都是开不进来发票的采购商,那这种情况的话怎么办
在电子税局里导出收具发票明细,如何知道哪些是还没认证抵扣的呢
个税附加扣除3岁以下的,在这公司入职当月添加育儿补贴是按1月份开始算扣除数么还是按当月添加该公司的时候算起?
新公司法5年内实缴,集体企业的企业用吗
空调维修费怎么开票?
请问税务师课程有公开课吗?
公司租赁发票需要交租赁印花税吗?
我们之前开的达人佣金费发票是30499现代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现在换税收编码改为30408299二级科目还可以是网络营销服务吗
小规模公司,给员工的团建奖金怎么做账?如果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需要添加二级明细员工福利费吗?需要申报工资吗?
A公司目前是制造企业,一直是开票给进出口公司,进出口公司负责退税,退税后再付款给A公司!现在有以下问题:如果A公司从制造型企业变成贸易型企业,还能跟以前一样的操作吗?现在就是A公司想要转型,不知道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老师:用一个公司来融资,然后投资矿山项目,这个公司融资具体有哪些风险
没有分这么细 品类太多了 规格 都不下几百种 这种怎么做
那也是按明细来的哦
老师 像卖出去的产成品的话有些是按重量来的 这个怎么做 有些又是按个数 这个怎么分配啊
各产品算各产品的平均单价
主要是各产品没有核算对应的材料和对应的工时
那不行,不是都要有领料单和工时统计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