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些做一个科目里,明细我们用表格来管理,不在账里体现的。这些是买来直接卖的,就设库存商品,这个科目的二级科目按大类,比如日用品,工业用品这样设

具体业务情况就是我中途建账,我应收还有很多款没收在,很多应付未付在,还有收了预收账款,还有租金一次性付了一个季度的,那这些期初我不是都要录进去吗,然后为了科目余额表能平就得这些都调到未分配利润那里去,像这种情况会有影响,或者怎么做比较好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的财务总监,要求我们员工有发票的话,比如装修的发票,比如买电脑的发票,只要公司能用上的发票,鼓励我们拿到公司来报销,我就很奇怪,财务总监是怎么做账的,不要票流和发票流一致的吗(比如,我买了一台空调,4000元,付款人是我个人,发票抬头是公司,然后公司另外给我们个人私账200或者几百元,这种操作我表示看不懂,而且对于销售方,收款的也是个人的款,怎么也可以开出采购方是公司的抬头的,这些是什么操作),我们公司很多人都拿去了,可以得个几百元钱,大家都乐意,我就看不懂,公司的账目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好,情况是这样的:我们跟一个中介供应商采购产品,这个中介供应商再对上一级有十多个供应商为我们提供同一类别不同花色的产品;在采购这些产品的时候需要跟供应商租借一些物料(木托以及绑带,前期需要扣除对应的应付账款作为租金,退回工厂物料时退回租金到账账上)用来堆放产品,现在重新排查这些木托以及绑带后发现要不就是退多了物料、要不就是退少了,现在有好几个供应商已经在一两年前已经没有合作了,我们的中间人供应商也已经结账了,请问挂在账上的这些木托以及绑带的押金怎么处理呢?怎么分录凭证呢?中间人供应商那边的意见就是他跟上级供应商已经结账了即使未退、多退的部分他们也不会进行处理了
请问一下老师,就是我们的门店有很多采购的物资,都是很小金额的那些用品,小的几十,多的也就几百,像这种物资耗材我应该怎么做账,然后我全都放在了一个科目,也没分类这样行吗?假如要分类的话我应该怎么归类比较好,就是怎么设置科目
老师你好,我们让工厂打版做出来一些商品,例如一共做了N款产品,这些产品做出来之后工厂会会把样品拿给我们核对,然后这些样品核对之后已经没有用处了,但是有些客户需要用很低的价格购买我们这些样品,老板说可以卖出去,所以收了客户比较低的金额,请问客户支付的这部分金额应该使用什么科目处理呢?(这些样品供应商是不会收取我们公司任何样品费的,样品放在我们公司是任由我们处理的,但是这些样品我们是不会进行入库处理的,因为也不能作为正常商品出售,只是有些客户需要类似的产品就以非常低的价格半卖半送一样给他而已,可以理解为处理出售这些样品了)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意思再另外做个表格登记明细吗?就是这些小金额的都是没有发票的
您好,是的,肯定要做表格的,进销存表格是必须有的,税务查账都要有, 没有发票这个东西销售后,成本费用是不可以税前扣除的,要纳税调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