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要求按月计提,税务代收分两种:一般纳税人按月申报、小规模大多按季度申报(电子税务局核定为准) 徐州实务:多数小企业按季缴(1/4/7/10 月报上季度),大企业按月缴。 比例:建会企业实缴工资总额 0.8%(2%×40% 上缴);无工会交 2% 筹备金。 小微年缴<1 万,经费全额返还(至 2026 年底)。

每个月工资总额8500,向工会缴纳工会经费是不是8500*0.008=68元,每月都要交这么多吗?
每个公司都要缴纳工会经费吗?
每个月都要计提工会,职工福利费和教育经费吗?缴纳?
工会经费,一部分是工会会员的会费,每个月每人10元从工资扣除;一部分是工会经费,是职工工资总额的2%,这个2%每个月要在电子税务局缴纳,那每个月每人10元这个需要缴纳吗?
每个企业都要缴纳工会经费吗
固定资产机器维修购买的丝杆,放在哪个科目呢?金额是5000元
销售部门发生的银行手续费若手续费与销售活动直接相关且符合特定条件(如为取得销售合同发生的增量成本且预期能够收回),可能计入“销售费用”或“合同取得成本”科目,但一般情况下,销售部门的银行手续费计入财务费用。老师 括号里面是什么意思吗 跟合同
老师我们给对方打487500元对方扣除8个点给我们应该退回多少钱
老师,能提供一份最新个人所得税率表,适用于工资薪金的标准
老师,请问从个人那里买的沙子水泥,几百元用零星小额业务收款凭证可以吗
老师好,数电发票已经勾选认证了,但是最后面的统计确认还没点 这种情况 对方可以直接红冲发票吗 还是也要发红字申请单的
老师,刚刚到换的营业执照法人,还需要年度工商年检不?
老师,2025年12月账上暂估了成本,2026年3月份成本发票开回来了,那2025年12月暂估成本的分录后面要放材料入库单、3月发票的复印件、合同,对不?那2026年3月的发票做的分录后面还附材料入库单吗?
2025年12月30日申报通过公司,工商年报要申报么,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要用法人名字注册么
老师,我们是中央空调销售,安装,现在发票该怎么开,都是13%吗
按月 申报的话 是以按当月金额*2%吗
同学你好 对的 没有工会按2%
这是费不是税 你说的法规是哪个法规
这个不就是说的工会经费吗?不是税呀
对啊 不是税有什么太大关系
电脑之前白板了 系统系列都没有了 税局系统恢复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表 2018年记录没有了 有关系不
没事,你之前都备份了吗
只有18年没有 恢复不了 其他都有
恢复不了的 没有申报表备份 只有工资表
那没事,你工资表留存好
离职 ,税控盘已注销作废发票还需要统计编号做移交吗
同学你好 不需要了
还需要留存吗 作废纸质发票
还需要留存吗 作废纸质发票
同学你好 有的还继续留存
只是无需登记编号移交对吧
同学你好 对的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