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业务属实,票据能用;品名改成劳务派遣服务更规范。 2. 对方代扣个税、凭合同付款,正常入账抵扣。 3. 对方差额开票的,工资社保部分只能开普票。

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和个人可以签订分包协议吗?签了分包协议之后,个人产生的劳务费需不需要开发票呢?如果是劳务费发票我们是不是还要给这个个人申报个税?
,你好!咨询一下你!我们公司的经营范围有“建筑劳务分包”这个项目。我司跟项目公司签订劳务外包协议,我司按排操作员帮项目公司操作建筑机械,我司收项目公司劳务费。现在项目公司要我司开发票给他们,请问我们是开”劳务费“项目的发票给他们吗?还有就是我司是跟这些操作员个人签订劳务合同的,我们不给他们买社保,我们只给工资给他们,请问我们要帮他们报个税吗?如果报这个个税是不是跟平时的工资个税不一样的,要报劳务方面的个税呢?麻烦帮分析一下,谢谢[抱拳]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您好,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是电梯销售及安装,前几天有几台电梯安装,让劳务公司开的发票,他们开的是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这样可以吗? 我们公账转款给他,他以工资的形式发放到安装人员卡上,我们签的有代发工资协议
老师,一公司跟我们公司合作,他的客户跟我们公司购买物品会给该公司支付服务费,但他的客户是先把款付给他,他再支付给我们,但发票是由我们来开给他的客户,请问我们要跟他签什么委托收款协议吗?签这个委托收款协议符合税务要求否?
老师,递延收益是哪类科目?
1、2015年做了一笔暂估管理费用29万的分录是错误的,现在要更正申报财务报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请问老师更正申报的具体步骤? 2、我的软件里可以反结账红冲暂估凭证,且修改后数据同步到26年期初数,请问2025年账里红冲后利润自动增加29万,补缴的企业所得税和滞纳金怎么做分录?3、26年的年报是不是也要更正申报?
老师工商年报里面的社保信息,公司一共有5个人,有两个人未买社保,填写人数的时候是填写5个还是3个人呢
老师好,请问员工出差打车另外付的高速通行费可以凭通行费发票报销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4辆牵引车,比如价款184万,还了4万,剩下的180万通过融资贷款,利息12万, 当时购进车辆的分录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还了4万 会计分录借应付账款4万 贷银行存款 融资贷款借应付账款180贷长期应付款那个融资公司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12万利息怎么记账
请问老师,ISO人员住宿费、餐费、车费怎么做账呢?
我最近在学出口退税,发现在时间上有点不理解。 首先在出口退税流程上我知道,1.5月先电子口岸下载报关单,按月下载报关单,然后报关单上面有出口日期。拿着这个报关单去查退税率,查到退税率有数字以后说明可以退税。 2.然后找5月供应商把进项专票按照报关单的品名,数量,一样。 3.然后5月开出口普通发票 4.现在报关单,出口发票,进项专票都有都保持一致,我就可以先把5月增值税申报了,进项专票按照出口退税抵扣掉了 5.然后我现在还没有收汇,我可以申请出口退税吗?我是不是先申请出口退税申请? 我每个月都有出口,那我每个月都要去申请出口退税吗?
收到一张差额征税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这张发票进项可以抵扣吗?
老师,个人代账多家企业,怎么合规处理呀?
铝型材金属压延材行业成本怎么做
不是派遣员工,都是临时工,因为不交社保,做完项目就走了
那你就做劳务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