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去下载哈,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 https://scjgj.beijing.gov.cn/bsfw/bgxz/bgdjzc/bgxz/ 公司章程范本 https://scjgj.quanzhou.gov.cn/wsbs/wszd/nzdjwszd/202406/t20240627_3053978.htm

1.进济法律关添的要隶包括(c内容D标的A主体В342、下列腻于重事会的职权的选项是(リA决定公司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B.决定公司的利涧分配方案C决定公司的合并、分立、解散方溪D决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设置3、根据《公司法》的规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是指(A公司的经理B副经理C财务负贡人D上市公司煎事会秘书E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人员4.下列有关个人独资企业设立条件的表述中,符合个人独资企业法律制度的有(A投资人为一个自然人,且为中国公民B有合法的企业名称C有业业章程D有投资人中报的出查)论径进行情算。5、个人独资企业解股,应通过下列(A投资人自行清算B企业登记机关指定清算人进行清算C企业主管部门指定清算人进行清算D由债权人申请人民法院指定清算人进行清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承包食堂的,总公司在北京是一般纳税人,分公司在外埠是小规模纳税人,独立核算。外埠的项目是由总公司跟外埠的公司签署的,收钱是由总公司收取。因为外埠当地的员工要上社保,所以社保、工资等日常经营开支都是由分公司支付的,想问下这种总公司收钱,分公司花钱的经营模式,可不可以理解为总公司把项目包给了分公司来做,这样每月1.总公把从对方公司收到的钱做收入,扣掉一定的管理费后打给分公司,此款总公司做成本2.分公司收到钱做收入并开专票给总公司进行抵扣。(特别问下,总分公司这间这种服务性的项目能否开专票?)这样处理业务有什么不妥之处吗?请您多多指正。
老师早上好!母公司注册了营业执照和开立了基本户。税务登记还没有做。子公司的营业执照还在注册中。母公司的大股东和子公司的法人股东中的大股东都是同一人,分别是母子公司中的最大股东。目前的营业模式是大股东投入实收资本75万,(没有走银行,是大老板私户收支账里自己说是投资款)这个款项用于母子公司的开支,因为母公司是投资公司,子公司是商铺租赁公司,所以子公司目前的款项都是由母子公司的同一大股东代收代付。:目前大股东给到我的流水账里(大股东自己为母子公司收支)的以下数据:1-大股东投资款。2-收到支出子公司的销售款。请问1我该分别填入出纳资金月报表的哪一行,且备注怎么填写?2哪些现金我可以填入出纳资金月报表的库存现金里?
下列关于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组织机构及公司章程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发起人为设立公司以自己名义对外签订合同,合同相对人请求该发起人承担合同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公司成立后合同相对人请求公司承担合同责任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B.设立董事会的,其成员为3~13人 C.公司章程应由全体股东共同制定 D.监事会是必设机构 E.股东人数不超过50人 正确答案 : A,B,C,E 【知识点】公司章程 答案解析 : 股东人数较少或规模较小的有限责任公司,可以设1~2名监事,不设监事会。 问题:E选项,这边50个人以下股东设立不等于只有50个股东啊? 这边是发起人的概念啊 不是股东啊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1.计划生育、一子绝孙 一个自然人只能投资设立1个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该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不能投资设立新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2.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在公司登记中注明自然人独资或者法人独资,并在公司营业执照中载明。 3.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章程由股东制定。 4.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不设股东会。法律规定的股东会职权由股东行使,当股东行使相应职权作出决定时,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并由股东签名后置备于公司。 问题: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不就只有自己吗?
老师有知道河北省历年社保基数的吗?
老师,公司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以前年度送审计的一本决算项目回来了,我需要入账。这个项目是22年的。以前有预开发票付了进度款。而且这个项目已经转固定资产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请教老师
老师,递延收益是哪类科目?
1、2015年做了一笔暂估管理费用29万的分录是错误的,现在要更正申报财务报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请问老师更正申报的具体步骤? 2、我的软件里可以反结账红冲暂估凭证,且修改后数据同步到26年期初数,请问2025年账里红冲后利润自动增加29万,补缴的企业所得税和滞纳金怎么做分录?3、26年的年报是不是也要更正申报?
老师工商年报里面的社保信息,公司一共有5个人,有两个人未买社保,填写人数的时候是填写5个还是3个人呢
老师好,请问员工出差打车另外付的高速通行费可以凭通行费发票报销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4辆牵引车,比如价款184万,还了4万,剩下的180万通过融资贷款,利息12万, 当时购进车辆的分录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 贷应付账款 还了4万 会计分录借应付账款4万 贷银行存款 融资贷款借应付账款180贷长期应付款那个融资公司 现在的问题是这个12万利息怎么记账
请问老师,ISO人员住宿费、餐费、车费怎么做账呢?
我最近在学出口退税,发现在时间上有点不理解。 首先在出口退税流程上我知道,1.5月先电子口岸下载报关单,按月下载报关单,然后报关单上面有出口日期。拿着这个报关单去查退税率,查到退税率有数字以后说明可以退税。 2.然后找5月供应商把进项专票按照报关单的品名,数量,一样。 3.然后5月开出口普通发票 4.现在报关单,出口发票,进项专票都有都保持一致,我就可以先把5月增值税申报了,进项专票按照出口退税抵扣掉了 5.然后我现在还没有收汇,我可以申请出口退税吗?我是不是先申请出口退税申请? 我每个月都有出口,那我每个月都要去申请出口退税吗?
收到一张差额征税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这张发票进项可以抵扣吗?
好的,谢谢老师的支持
祝您:诸事顺遂,皆得所愿!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到您,感谢您点击下方⭐️⭐️⭐️⭐⭐给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