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 贷实收资本

老师,问一下,股东撤资,出资时以固定资产出资,现在以固定资产退股,这分录怎么做?要交增值税吗?
股东用固定资产投资,会计分录怎么做
把固定资产退回给股东,用来清股东享有的实收资本份额,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公司股东以实物固定资产出资,评估报告也有,这样会计分录怎么做啊
老师您好,公司以实物出资,验资报告上面写股东以500万实物出资,固定资产市场价值是510万,那这种会计分录怎么写啊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是以公允价还是实际的购买价入账?
当然是实际购买价格,有发票的
没有发票,股东个人购买的
没发票你凭什么价格入账?需要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