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如果对方是小规模,小规模好些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业公司,性质是小规模。现在因业务需求要改为一般纳税人,因为物业公司的成本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工资,其他很少,这种情况下收不到进项的发票,我们转成一般纳税人后税费怎么办?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是否适合我们?或者您推荐我们怎么申请税务申报方式?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承包了一个龙湾公园的项目,金额141万,开的是设备和劳务的票,同时有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专票,我们付人家钱94万,如果都开专票,必须是公户付款,那这样算下来是不是我们公司的税钱能抵掉些,是不是开票时间和合同上规定第一笔钱收完了,再开票合适,现在老板非的说给人家开6%个点的,这个过程我怎么说明白呢,和对方会计沟通怎么说合适
老师,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11月收到一张购买酒20瓶,和大米15袋的发票,两者开在了同一张发票上,请问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合适啊?
老师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供应商是小规模纳税人,可以给我们开1%的专票把其他12%优惠到进价里,或者不开票直接优惠13个点,我们公司怎样合适一些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给客户做了个停车场系统,由我们代收停车费,也由我们公司开具停车费发票给那些停车的人,再扣除税金和税负之后的钱付给我们客户公司,这样客户公司是不是应该也得给我们开票?我们公司控制税负的点数应该按多少合适?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是否用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去做这项业务比较合适,老师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谢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那这种我们可以开具免税发票吗?
如果对方是一般纳税人,那就是我们也要一般纳税人比较合适吗?但是我们要去哪里找进项发票
对方是一般人,你们必须是一般人,收据要对方开发票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