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做在贷方的

主营业务收入减少是做贷方负数,还是借方?
营业外收入增加在借方还是贷方
营业收入的主营业务收入是通过贷方减借方还是直接填写贷方金额
应收账款借方有余额0.8。 是营业外支出0.8 贷 应收账款0.8。 还是借应收贷营业外?
老师,你好,这个月小规模普票免税,怎么做账,直接贷方做收入,还是做主营业务收入和税费,完了税费直接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做,借方银行存款100贷方,主营业务收入100这样的?
老板将自己家里的房子物业费发票开到了公司,可以入账吗
老师,煤炭烟煤的税收编码是?
老师,更换对公账户有什么影响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准备开一家公司,收农户的百香果或者金桔再卖到上海,但是我们不知道做一般纳税人公司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合适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厂区里安装了一个栅栏围挡,应入什么费用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我们灌500ml啤酒,不足500ml从生产线上捡下来,瓶子是一次性使用,不能回收再用,这样会计咋记帐?不记数,成本按实际灌出转出生产成本,可以吗?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