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可能比如说一次性进货多,但是却没有销售那么多,这个是正常可以解释的

老师:麻烦问下,以前的会计 19 20 21年累计的销项税,进项税从来没有结转,导致现在应交增值税的销项和进项的余额都有一百多万了 怎么处理这些余额呀?
老师,用已经知道的进项税额怎么计算能开多少销项发票,比如进项税额有40万,销项税率是9个点,怎么计算
我看代理记账公司给的报表,上月进项金额1千多万(含税),销项金额才400多万(含税)这样正常吗?有什么税务风险没
老师好,我们是新开业的公司,收入不多,因为有采购设备进项税额现有多,我每个月看着收入计算好进项抵扣额不超过销项,就不会有留底额,每个月交了几块钱的税,这样不会有风险吧?
到了年底,销项不太多,进项有很多,但抵扣不了那么多进项。没抵扣的进项税挂了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如果是这样的话,年底资产负债表上,应交税费会是借方余额,这种会有什么风险吗?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超市,本月扫码,次月到账的情况,是否需要设置过渡科目,其他货币资金-在途资金(建行/农行)
股权变更,从法人是股东变成A公司做股东,那工商年报的股东出资怎么写,A公司成为股东后没有打钱进来
老师,请问购买超50岁的人社保,系统的用工仪式要怎么填写的
25年产生的费用,26年汇算清缴后收到的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我感觉这公司是不是有隐形收入没上账,不然怎么成本费用进项总是多
从什么地方去查一下哈
可以看看比如说预收账款科目,是不是没有确认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