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要去社保窗口拿,然后再去税务关联下就可以

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招人。因为需要报税了,想请教关于现在做零申报的几个问题。1.单位似乎还未办理社保,是否不用管呢?还是也要进行零申报之类的行为?2.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中,是否需要先询问所有股东他们有没有在别的单位交个税?如果有别的地方交,是否就不用写他们了?万一如果股东都有别的地方交,没人可采集信息了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问下,1我们公司法人变更了,税务和银行方面需要变更吗? 2我们还有2家公司,是0申报,但是这2家暂时没有业务,所以银行之类的都没弄,所以问下,这2家需要去办理税务U棒吗? 3.我们操作额这家,注册资金是认缴的,但是有通过个人打了部分资金在运营,我问你了领导,意思是股东应该是一家公司,现在问,如何操作才能体现股东是这家公司来作为注册资本入账呢?老板说让打钱进来的个人和股东公司签订一个协议,意思是公司股东委托个人打款进我们公司入股的,然后他们之间进行一笔银行流水交易,公司股东把钱还给这个个人,最后将他们之间委托打款的协议和银行还款流水给我做账,我把注册资本写在这家公洞公司,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好,我现在接手了一家新成立的企业,我办理完了工商注册登记,社保登记,银行开户也办理完了,因为疫情现在也没有开展经营,老板让我想想还有什么能做的,我应该怎样回答老板?
工人工资保证金专户因为我们公司基本户变更,公司地址迁移到其他地方,所以名下所有一般户都封存了,现在要解封这个工人工资保证金专户,但是银行说我们项目完工了就只能销户,领导说广州以前开立公司的时候,规定要开一个工人工资专户,然后三级专户存五十万等,人社局那边,除非我们公司破产了,不然这笔钱不能拿出来,所以我们这个工人工资保证金专户不能销户,但是银行不能解封怎么办?
老师你好,我以前在别的公司上班,公司就帮我买社保了,我有社保卡,然后11月我辞工了,然后我现在呢在我12月自己的公司里面买社保,我自己都有东莞的社保卡了,之前走的是公帐扣的,我现在就在广东税务那里也弄了扣社保款协议和三方协议了,但是社保还没扣成功,怎么回事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我看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的劳务人员单买的工伤保险,工伤可以单独购买么,有操作过的老师回答
酒店携程平台的住宿费 每周一对账到账 中间还有手续费 这个账务应该怎么做合适
请问去年工资报多了一个人现在要更正5万的金额,企业所得税表改哪里?
老师,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穿透式监管系统 的 数字证书3年的费用 628元 要不要3年分摊, 还是1年进 : 管理费用-办公费
请问公司开通社保需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老师,朋友开了一个泡沫,玻璃钢雕塑厂,内账会计都做啥,是否需要像外账会计一样做会计分录
这个公司是自然人独资企业。然后客户那边说是想做合伙企业,但是执照还没有变更。然后,他往里边儿打的这笔投资款30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呀,这个李墨不是股东
公司购买一个固定资产,如果取得了进项税发票,该怎么折旧怎么折旧。如果这个固定资产不是入的固定资产,入的是成本,还需要折旧吗?
不能网上办理吗?我在广西离得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