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要补交,没有办法

老师,10月份我们要交的社保是100元钱,因为社保缴费基数调整,1-8月我多交了20块钱.其中企业多交了15元,个人多交了5元。所以10月份,最终只扣了我公司80元钱。这个会计分录我该怎么做?
老师,我3月份做了转股1元转让的,现在税务局说的我们的未分配利润太高,要求我们补税,请问我现在还可以更改之前的报表,预估费用,把利润做底吗,有什么办法吗
你好老师 2024年7-11月份的社保基数上调了,我们企业在12月底的时候申报缴费了。我想问员工们的每个月补缴了88.03块钱。社保个人部分一般是可以在个税里面去进项抵扣,那我这个补缴的部分应该什么时候给员工申报? 我可不可以在2025年1月个税所属期里面申报?给员工们抵扣啊? 因为我现在在做12月份的工资,我们是这个月计算和发放上个月的工资的。然后补缴的部分我是在12月份的工资里面扣的。
老师您好,今天做的社保基数申报,实际月均低于最低基数,12366让我按照最低工资填月缴费工资,申报完成后,又打电话确认了一遍,区属局说要填实际工资,修改的话要带很多资料到大厅,税务局说但是不修改暂时也不影响社保缴费,因为实际工资都低于最低缴费标准,可以不做修改了吗?我是被不专业的12366给坑了
老师,工商年报里的社保单位缴费基数包不包含欠缴的月份,还有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不包含地方附加医疗保险的,为什么系统带出来的数据是已缴费的数据,,可以按这个申报吗,后面被抽查到会核实社保的这个数据吗,还有我们欠缴的社保现在已经补缴完了,那这个数据要怎么填。请老师具体说下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